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中餐厅4》周五播出 在“奇幻漂流”中探寻美食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7-30 18:32   https://www.yybnet.net/

全新启航的《中餐厅4》将在本周五(7月31日)晚开门迎客。

与前三季相比,节目进行了整体升级,不仅首次回归国内录制,并且采用船游长江的形式移动纳客,打造“移动的中餐厅”。

究竟何为“移动的中餐厅”?

据了解,本季节目组别出心裁地将长江三峡8号游轮改造成“中餐厅”号,打造一艘移动的船上餐厅。而营业航线选择更是别有深意:巴东、宜昌、三峡、荆州、岳阳、武汉,无一不是风景优美的旅游胜地或历史文化名城。

节目组经过三峡人家风景区录制时,就被不少市民偶遇。一些网友还热情地分享自己在停靠港口偶遇“中餐厅”号的惊喜经历。而路透照中,黄晓明、张亮、李浩菲等合伙人还在三峡向非遗传承人虚心请教,体验了一把巴楚文化的魅力。

观众能随合伙人一起观赏三峡两岸山景的鬼斧神工,看花费六年时间、汇集众多人力建造的世间奇观三峡大坝,或许还能随船长黄晓明领航的“中餐厅”号,和赵丽颖一起听一听雄浑高亢的峡江号子……

7月31日晚10点,《中餐厅4》将带领观众一起游长江,看大坝,体验“两坝一峡”的雄伟壮观,品味独特的绿水青山中国味。黄晓明

黄晓明

赵丽颖

赵丽颖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暑期公益课堂助力“雏鹰”飞翔 多社区举办不同主题活动,丰富青少年假期生活

本报讯(YMG记者禛祎通讯员娅宁桂英杨采妮摄影报道)为让辖区青少年和家长们感受到亲子活动的温馨与快乐,丰富暑期生活,助力青...

相关推荐:
江东最强辅助2020-07-29 08:12
猜你喜欢:
评论:(《中餐厅4》周五播出 在“奇幻漂流”中探寻美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