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胡歌领衔剧集《繁花》 演绎上海改革开放的时代风华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8-05 12:26   https://www.yybnet.net/

胡歌领衔主演《繁花》

由泽东电影有限公司打造的精品剧集《繁花》近日公布主创阵容:导演王家卫任监制、总导演,秦雯任编剧,鲍德熹任视觉总监,并将由胡歌领衔主演。

剧集《繁花》改编自知名作家金宇澄的茅盾文学奖获奖同名小说,小说通过独特的笔触描绘出一幅栩栩如生的上海图景。剧集《繁花》将围绕阿宝(胡歌饰)展开。上世纪90年代初,改革开放大时代,人人争上游,阿宝也变成了宝总,成功过,失败过,在沪上留下一段传奇。

作为上海籍演员,胡歌身上独特的气质和成长背景,无疑与阿宝的人物设定十分契合。执笔过多部剧集,凭借《我的前半生》斩获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编剧奖的编剧秦雯,也是地道的沪上女儿。这份血脉上的共振,让剧集《繁花》呈现出别样的时代风华。

筹备至今已然六年,其间剧组人员不曾间断地资料搜集和田野采风,探寻上海这座城市的血脉,捕捉时代变革的风向,大至城市变迁,小到日常衣食住行,无不极尽考究。剧集《繁花》为真实还原那个时代,1:1实景搭建,将沉浸式再现当年上海的都会风光。更有曾荣获第73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摄影奖的鲍德熹作为视觉总监,雕琢那个时代的光影。

剧集《繁花》同步曝光一张先导海报,流金背景下,阿宝(胡歌饰)推门而出,应和着之前概念海报里的神秘背影。胡歌还特地用沪语为该海报配了一款闻声海报,“侬好,我是阿宝,长远不见。”

据悉,该剧筹备工作正在紧密有序地进行,将全程在上海拍摄。 (综合)

新闻推荐

《元气满满的哥哥》有点尬

《元气满满的哥哥》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乘风破浪的姐姐》。不过两档节目的立意截然不同,《元气满满的哥哥》不是哥哥们来成...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胡歌领衔剧集《繁花》 演绎上海改革开放的时代风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