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哈里梅根夫妇与网飞签订制作协议 美媒:两人或在节目中出镜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9-03 13:16   https://www.yybnet.net/

网飞公司(Netflix)9月2日宣布,该公司与英国哈里王子及其夫人梅根签署了一份为期数年的制作协议,两人将为该流媒体播放平台制作独家电影和系列电视剧等节目。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与《纽约时报》9月2日报道,网飞与哈力梅根夫妇签署的协议囊括了电视剧、纪录片、故事片和儿童节目等节目的制作。尽管哈里和梅根可能会在一些节目中出镜,但梅根不打算重返演艺圈。

哈利与梅根在2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希望“创造出既富含信息,又能给人们播种希望的内容”,“通过与不同群体的合作,给世界各地的人们及其事业带来光明”。“我们很高兴与萨兰多斯(Ted Sarandos,网飞首席内容官)和网飞团队合作,他们前所未有的影响力将帮助我们分享更有力的内容。”哈利与梅根在声明中写道。

CNN分析称,对于网飞来说,这项协议与该公司在2018年与奥巴马夫妇达成的协议类似,与哈里梅根夫妇签署协议不仅可以让网飞与世界上最著名的“组合”之一合作,还可以继续充实其内容渠道。随着越来越多的像迪士尼+(Disney+)和孔雀(Peacock)这样的流媒体服务上线,这一点对网飞的营收至关重要。

《纽约时报》指出,该协议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哈里夫妇从中可获利多少尚不明朗。2020年3月31日,哈里与梅根宣布正式退出英国王室高级成员身份,将生活重心移至北美。英国广播公司(BBC)此前报道称,两人在退出王室后将不再履行王室成员义务,其日常开支亦不再由王室承担。(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佛山市图书馆以有限空间打造无限服务,成为市民爱上这座城的一大理由 点亮城市的“心灯”

阅读提示在佛山,邻里图书馆项目、“公共图书馆+企业”的智能文化家项目、“公共图书馆+民宿”的“旅图·晓读夜宿”项目,以...

相关推荐:
天 坛 小 唱2020-08-18 11:11
猜你喜欢:
评论:(哈里梅根夫妇与网飞签订制作协议 美媒:两人或在节目中出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