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热播近3个月的《乘风破浪的姐姐》落幕,话题仍在发酵 成团即散伙?C位出道的宁静“反悔”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9-07 04:12   https://www.yybnet.net/

?敢言的宁静一直是话题的焦点

在芒果TV热播近3个月,《乘风破浪的姐姐》终于在上周五晚迎来成团之夜,观众综合姐姐们往期公演的表现进行团队榜、个人榜等投票,最终,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黄龄七位姐姐高票成团“无价之姐”出道。曾在节目及采访中高调表态冲着“C位成团”而来的宁静,当晚拿下第一之后却表示:“我想出尔反尔,我拿第一,不想成团!”成团之夜落幕之后,由节目衍生的多个话题仍霸榜热搜,引起热烈讨论。

豪华嘉宾阵容“喧宾夺主”

与其他成团类节目一样,上周五晚的《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依旧让不少网友大呼“漫长”。节目从晚上8点开始直播,直至10点半过后才开始逐步公布成团人选。成团夜之前,由张杰、蔡徐坤、李晨、阿云嘎、周深、乐华NEXT等组成的超豪华嘉宾阵容助阵一度也引来网络争议,有部分观众担心这样的安排会“喧宾夺主”。但从播出的成团之夜来看,姐姐们仍是舞台的C位。

成团之夜上,郑希怡、万茜、郁可唯、黄龄、张含韵、蓝盈莹6位姐姐带来《姐要是敢上天呢》的舞台,姐姐们把傲娇心声写在歌词里,既有作为“对手”放狠话的“豪横”,也有互助互爱的姐妹友谊;张萌和袁咏琳四手联弹带来钢琴秀《乘风破浪》;伊能静、宁静、郑希怡、郁可唯、金晨和亲友团上演了全新的《Flow》舞台;由阿朵领衔的《三十而立》鼓秀演出,被网友称为“春晚级别”的表演。“佳霏猫”组合王霏霏、孟佳合作带来《Hello》&《给我乖》;张雨绮和李斯丹妮带来全新一版的《粉红色的回忆》,不再顺拐的张雨绮被网友称赞“看得出这几个月有进步”。

综合总决赛舞台团队榜总票数、往期舞台团队榜单票数、个人喜爱度团队综合票数的几轮投票,最终,李斯丹妮组拿下4个成团名额,宁静组获得3个成团名额。此外,全网关注的“2020浪花最喜爱”的奖项也在成团之夜揭晓,孟佳获得最喜爱宝藏姐姐,李斯丹妮团的舞台《情人》获得最受欢迎公演舞台,李斯丹妮获选X-leader。

宁静“出尔反尔”不想成团

成团之夜的高潮自然是公布成团人选,根据两组的成团名额,高票数成团从第七位到第一位分别是:黄龄、郁可唯、张雨绮、李斯丹妮、孟佳、万茜、宁静。率先被公布成团的黄龄、郁可唯明显都有些意外。张雨绮则表示虽然自己对成团只有一半把握,但只准备“成(功)的发言稿”,她现场喊话自己的孩子,“你妈我不仅芳华绝代,还能乘风破浪”,更调侃起自己波折不断的情感道路,放言依然期待粉丝来爱,“巴黎不远,队也不长,你若敢爱,我陪四方!”

从节目开播就放话冲着C位而来的宁静,在成团之夜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仍表示自己的目标还是:不忘初心,C位成团。但节目中,成功拿下第一成团的宁静却表示:“我想出尔反尔,我拿第一,不想成团!”她还说,自己和黄龄一样,只想和自己同组的姐姐一起成团。赛后接受采访时,宁静也直言:“我现在有点怂,要面临一个新的团队有挺多不愿意。”7位姐姐中,李斯丹妮、张雨绮、万茜、黄龄原本是同一组,宁静也称现团中“有很多我熟悉的(陌)生人”,“我没有说我不喜欢其他的姐姐,完全不是这个意思。我的这个团队跟着我很长时间,(所以)心里有很多怪怪的”。

在节目中一直表现突出、人气也不差的王霏霏此次无缘成团,也让许多观众意难平。而公布成团后,与王霏霏曾经同为missA队友的孟佳也在舞台上忍不住大哭。事后,孟佳表示自己心情也十分矛盾:“我现在的心情是在两个极端,极度开心和极度难过,所以哭成表情包。”王霏霏则在微博上喊话孟佳:“带着我的爱,往前跑吧!我会加油,你也会!”(蔡慕嘉)

新闻推荐

导师的老熟人 舞台不自信险酿遗憾

星报讯在上周的《2020中国好声音》中,一位缘牵四位导师的选手——赵紫骅,格外引人注目。李宇春、谢霆锋见证了他的选秀初体...

相关推荐:
《漫长的告别》2020-08-29 05:21
猜你喜欢:
评论:(热播近3个月的《乘风破浪的姐姐》落幕,话题仍在发酵 成团即散伙?C位出道的宁静“反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