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电视剧《小舍得》杀青 佟大为宋佳搭档演父母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9-12 04:55   https://www.yybnet.net/

?《小舍得》主演合影

《虎妈猫爸》《少年派》《小欢喜》《小别离》……近年来,以家庭教育为主题的影视剧越来越多,而且反响不俗。近日,“小”系列家庭教育题材的电视剧《小舍得》杀青,宋佳、佟大为、蒋欣、李佳航等主演。

《小别离》和《小欢喜》由黄磊和海清主演,生动诠释了中国父母的形象,两部电视剧播出后颇受外界好评。而刚杀青的《小舍得》承袭《小别离》《小欢喜》剧作风格,在延续柠萌中国教育“小”系列“温暖现实主义”的基础上,聚焦“小升初”阶段,以三代人的生活为缩影,同时以家庭教育、亲子关系为主轴,映射万千家庭的喜怒哀乐。提及该剧的创作初衷,导演张晓波说:“每个人都在经历舍得、舍不得的选择,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看见这些选择背后的故事。”

剧中,宋佳搭档佟大为、蒋欣搭档李佳航,演绎了具有不同个性的父母形象。此外,刘楚恬、单禹豪、李一情三名小演员也备受关注。(梁燕芬)

新闻推荐

“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 匈牙利赛区决赛落幕

新华社布达佩斯8月28日电经过两轮激烈角逐,2020年“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和港澳青少年中文歌曲大赛匈牙利赛区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视剧《小舍得》杀青 佟大为宋佳搭档演父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