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我的动物朋友 一实校汇金校区 五(3)班 刘思源

来源:淮河晨刊 2020-09-21 08:37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买了一只小仓鼠,我们还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小黑”。

小黑全身大部分是黑色的,头顶上有几条灰色的道道,远远望去就像戴了个漂亮的小帽子。它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在阳光下闪烁着光芒。

最有趣的是它的生活习性。白天它喜欢躲在木屑里睡觉,晚上则是它最活跃的时候。白天我帮它换木屑的时候,它总是对我怒目而视,似乎对我有什么不满,呲着牙发出一些奇怪的声音。等到我把木屑换完,它看到崭新的木屑和香喷喷的食物时,似乎所有的怒气就烟消云散了,晃动它那肥胖的身体,一边开心地叫着,一边大吃大喝起来。等它吃饱了以后,乖乖地钻进木屑中睡觉去了。

白天乖乖的小黑一到晚上就不老实了,好像白天积攒的能量一定要到晚上消耗掉,爬到它那小小的类似摩天轮的玩具中拼命地跑啊跑啊,同时还发出和老鼠叫声几乎一样“唧唧”的叫声,弄得我们好多次都误认为家里进来了老鼠。

愉快的暑假结束了,开学之后我担心不能全身心照顾小黑,就和妈妈商量将它送给爷爷照顾。临行前我才体会到有多么的不舍,心里好像打翻了五味瓶,各种滋味都有,难过极了。

回到家后,我做了一个梦:梦到了我那可爱的动物朋友小黑。

指导老师:高艳美

新闻推荐

那个爱穿棉布裙的陆姐姐□马金莹

窗外月光皎皎,夏虫在低吟浅唱,花草的清香弥漫在微风中。房间里,花未眠,和我映在墙上的影子作伴。只因准备参赛的题目已经...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动物朋友 一实校汇金校区 五(3)班 刘思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