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喜马拉雅大学落户上海普陀:为在线新经济发展培养输送人才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9-25 17:48   https://www.yybnet.net/

上海市普陀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普陀区政府 供图

上海市普陀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普陀区政府 供图

喜马拉雅大学落户上海普陀桃浦地区,将为现在以及未来在移动互联网上就业的人群提供专业、高效的课程与培训服务。

9月25日,上海市普陀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澎湃新闻记者从此次会议上获悉,23家企业分6批次进行签约,其中包含上海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上海展冠医疗器械科技发展中心等、浙江华坤道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等。

“从8月27日到9月25日,不到一个月,喜马拉雅大学就落地在普陀区,普陀区“人靠谱、事办妥”的服务企业精神,高效和“接地气”的“店小二”服务行动,刷新着互联网时代的服务速度,我们深感敬佩。”上海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蒋沛佚说。

喜马拉雅大学是普陀区政府、上海华谊集团、喜马拉雅三方共同打造全国首个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能力培养为核心的在线新经济大学。

普陀区政府方面介绍,喜马拉雅大学坐落于普陀桃浦地区的上海信息技术学校,毗邻国家级平台中以(上海)创新园,未来将围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加强与上下游产业链、全网平台企业的深度开发合作,打造互联网新职业教育综合平台,将致力于探索多元化的职业人才教育体系,开发面向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职业教育项目,为在线新经济发展培养、输入各类高端精英人才。

蒋沛佚告诉澎湃新闻记者,作为上海新经济代表企业之一,喜马拉雅已拥有6亿用户,吸引了余秋雨、李开复、郭德纲等各界大咖和超过1000万音频内容创作者。2020年,在新经济形势下,新教育成为喜马拉雅公司快速增长的新业务之一,其中,新职业教育作为重中之重来发展。

“目前,喜马拉雅大学下设主播学院、红人学院和新职业学院。”上述人士进一步介绍,主播学院以喜马拉雅音频内容生态为载体,培养各类音频主播及上下游行业中的新职业;红人学院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开设了直播带货、各类达人、短视频运营等专业课程,新职业学院则是各类新职业的孵化基地,市场需要什么人才,学校就及时跟进,培养什么人才,帮助他们找到在线工作的新机会。

普陀区政府方面介绍,今年以来,普陀区将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积极克服疫情影响,抓早抓实招商引资和服务企业。1-8月,成功落地4个税收亿元级项目和25个税收千万元级项目,新引进企业近7000家,全区区级税收同比增长1%;实到外资同比增长9.16%,是全市平均水平的2倍。(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出版新书《一夜长大》透露从小就对舞台有恐惧感 尼格买提做主持后发现话都憋着长大说了

小时候的尼格买提和父母。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艺频道节目主持人。很多人提到尼格买提,想到的是站在央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喜马拉雅大学落户上海普陀:为在线新经济发展培养输送人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