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BVLGARI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在京璀璨发布

来源:华商报 2020-10-15 00:37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2日,意大利珠宝世家BVLGARI宝格丽全新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于北京璀璨发布,宝格丽传承超过135年的瑰丽华光在劝业场倾情呈现。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集罗马巴洛克艺术理念与宝格丽品牌精神于一体,融汇罗马巴洛克艺术与代表建筑的蓬勃生命力与恢宏壮丽,凸显宝格丽坚韧果敢、大胆无畏的品牌精神。宝格丽大中华区总裁柯力亚(KoliaNeveux)、品牌代言人邓伦、钟楚曦,品牌好友宋轶、演员宁静、娜扎、唐艺昕、张嘉倪、阚清子、陈正飞共同出席盛宴。

宝格丽以一场精彩的模特秀让Barocko高级珠宝逐一呈现,优雅诠释出系列臻品的创意巧思与珍贵材质。绚丽夺目的色彩、不同凡响的光影效果、珍奇精巧的形状造型及巧夺天工的细节设计营造出强烈的感染力,Barocko高级珠宝在模特的演绎下,为嘉宾带来令人赞叹的迷人时光。品牌代言人邓伦佩戴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项链、戒指及腕表,品牌代言人钟楚曦佩戴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SapphireBow蓝宝石蝴蝶结项链、耳环、戒指,Serpenti系列高级珠宝腕表。

新闻推荐

渔船侧翻,他们在海里漂了9个小时危急时刻,鲁岚渔运61068出手紧急施救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房姿辰通讯员姚文凤孟瑶)9月25日上午,鲁岚渔运61068渔船刚靠港,江苏籍渔船船主肖先生一家就将两...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BVLGARI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在京璀璨发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