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你好生活》 第二季暖心归来 一起与美好相遇

来源:金周刊 2020-11-08 00:59   https://www.yybnet.net/

“沿途的风景,夏秋之交辽阔的牧场,雾气里若隐若现的高山,晴空下琉璃一样的湖水……还有那些人,恍若初见的老伙伴、一见如故的陌生人,那些深情的拥抱,还有温柔的注视,笑容停在心底,我看到了他们的美好。”

近日,《你好生活》第二季一开头,这段温柔治愈的旁白,就把观众带入到了一个充满期待以及想象的世界。湖水旁边,主持人和嘉宾闻歌起舞;星空之下,他们畅谈未来。然后,惺惺相惜地告别,眼中泛起泪光,这是故事的终点……那么,这一切是如何发生的?让我们回到故事的起点,进入梦开始的地方。

四九城,绿瓦红墙,胡同里,人声热闹。《你好生活》第二季选择在北京五道营胡同的一家餐厅作为这趟旅程的起点,回廊小院,露珠夏草,在如此惬意的环境中,主持人尼格买提和常驻嘉宾撒贝宁甫一相见,两人就进入“互损模式”,观众们感受到,“熟悉的感觉回来了”。

由于尼格买提和撒贝宁这对哥俩太过默契,他们决定以寓意温暖阳光的“Sunny”组合正式出道,“暖男”尼格买提与“戏精”撒贝宁,在第一期中就开始“相爱相杀”,光是一个心理测验,就能碰撞出无数火花,这是平淡日常里的生活意趣。

首集的嘉宾是蔡明老师,许久不见的蔡老师依然容光焕发,和大家谈起了自己年轻时的意向是当医生,没曾想自己成了一名演员。撒贝宁机智地回应,说蔡明老师如今也是一名“医生”,负责治愈观众内心的孤单。

这个话接得太好了,医生负责救死扶伤,而奔跑在风雨中的外卖小哥,则负责安抚人们的胃,电视上的演员陪大家度过一个个孤独的夜晚。在生活中,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只要坚守岗位,做好手上的每一项工作,世界就能感受到你的用心。

不止如此,在一场“高海拔峰会”上,身为著名弹幕视频网站偶像的“菜菜子”蔡明老师还给尼格买提和撒贝宁上了一堂“二次元科普课”。课堂上,撒贝宁活学活用地夸赞自己就是“撕漫男”代表,而蔡明老师变身“蔡一刀”,揭秘20年前曾是青春美少年的撒贝宁出演舞台剧的“高光历史”。

在旅途中,互相吐槽又彼此扶持的“三人行”,让观众看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无限温情,尤其是疫情之后,更显出守望相助、风雨同路的珍贵,这也是《你好生活》所要传递的意义之一:生活很好,有你更好。

11月4日起,每周三晚20:30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央视网,《你好生活》第二季都将与你一起,向生活说你好。□本刊综合

新闻推荐

我身边的植物(外一篇)

职胜奇/摄◎黎戈我是在城区近市中心的地方长大的,在我小的时候,出门好像不用打伞,道路两旁是如盖的梧桐。自从...

相关推荐:
不在一个频道2020-10-29 10:08
猜你喜欢:
评论:(《你好生活》 第二季暖心归来 一起与美好相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