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神奇公司在哪里》来袭 薛之谦杨超越变身神奇员工

来源:金周刊 2020-11-08 00:40   https://www.yybnet.net/

由东方卫视倾情打造的实景广告创意营销户外真人秀,一档助力复工复产的社会生活服务节目《神奇公司在哪里》来了!王耀庆、杨超越、乔杉、杨迪、R1SE翟潇闻、薛之谦六位各具魅力的明星嘉宾将入职“神奇公司”成为新晋职员,每期接受委托人的求助,用脑洞大开的直播形式完成委托人心愿,如帮助旅行社完成7小时环游世界,抑或是帮助动物园的1500只动物组团出道……在实现综艺与公益相结合、助力复工复产的同时,利用“大屏+小屏”玩转电商直播。

首发宣传片创意解锁嘉宾阵容 神奇公司明星职员搞怪上线

在首发宣传片中,六位新晋职员的登场方式“气势如虹”,每个人都对着镜头大喊了一声“WA”拉开了宣传片的序幕,这不禁让人好奇他们到底在“WA”什么呢?原来六位明星职员即将入职的“神奇公司”英文名叫“Wonder Agency”,简称“WA”。他们通过大喊一声“WA”的神奇方式为“神奇公司”开业预热,如此搞怪有创意的宣传片,再加上六位明星职员满满的综艺感,瞬间点燃了观众对这档节目的期待值。

同时,节目组还发布了六位嘉宾的个人宣传片。核桃捏不碎?家里停电不知怎么办?对凤梨无从下手?你通通可以来找“神奇公司”,作为“神奇公司”的职员,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办不了的委托……从个人宣传片的创意中,我们可以一窥这档节目究竟有多“神奇”。无论是从节目创意还是嘉宾阵容上来看,《神奇公司在哪里》都充满趣味性和吸引力。

公益属性+综艺形式

深入产业一线助力复工复产

进入后疫情时代,如何助力全面复工复产、达产达效成为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课题。上海东方卫视经原创研发,重磅推出了《神奇公司在哪里》这档助力复工复产的社会生活服务节目。节目将以公益节目属性为出发点,基于对复工复产一线的走访和实际调查,深度走入助力产业当地,真实了解社会和产业情况,制定更为精准的电商直播助力复工复产对策,进而将全媒体式励志体验产业振兴服务落到实处。

《神奇公司在哪里》每期将有一个真实的委托人,提出一个复产难题,成员经实地走访,了解真实困境并协助委托人以新媒体的手段找到创新性的复产方案。明星嘉宾在节目中只是作为“服务者”,来自各行各业的素人才是主角“被服务者”,嘉宾们在节目里将尽力为产业一线从业者助力复工复产,这将在后疫情时代,引发观众的情感共鸣,进一步提振士气、鼓舞人心。

大屏节目+小屏直播

打造“文化助力经济”新模式

在呈现方式上,《神奇公司在哪里》将充分利用东方卫视新媒体矩阵的传播力,以融媒体制作传播的方式向观众呈现“助力嘉宾”们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调动起更广泛观众对于产业一线复工复产的积极性。不同于传统的电商直播,《神奇公司在哪里》将文化与实体经济更紧密地结合起来,突出大小屏联动互动,运用新媒体凝聚新力量,用新媒体创意直播的方式完成产品宣传,帮助受疫情影响的行业复工复产,寻找营收增收新方式。

如此“有意义又有意思”的“神奇公司”即将“开张”,想知道薛之谦、杨超越、乔杉、杨迪、R1SE翟潇闻、王耀庆成为同事后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他们在进行委托任务的过程中又会发生哪些奇遇?

东方卫视每周五晚21:00播出

□本刊综合

新闻推荐

励志公安剧《以父之名》开播 于震叶璇齐抗悍匪演绎热血青春

《以父之名》剧照《以父之名》海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公安部金盾影视中心荣誉制作,魏楠执导,于震、叶璇领衔主演,叶筱...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神奇公司在哪里》来袭 薛之谦杨超越变身神奇员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