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龟兔赛跑”续编

来源:亳州晚报 2020-11-12 18:30   https://www.yybnet.net/

◎汤潇

兔子在上一次比赛中,因为太过于自大而输给了乌龟,非常失落。兔子下定决心,从今往后做事都要认真起来,并向乌龟发起了挑战,打算再一决高下。

听到乌龟和兔子再次比赛的消息,整个森林沸腾起来,大家奔走相告,都很期待龟兔赛跑的这一天快点到来。这一天终于到了,赛场上人山人海,大家都迫切知道比赛的结果。比赛的起点裁判是猴子,终点裁判是大象。比赛的难度也有所增大,赛道上放了很多石块,并且中间还有一条小河,参赛者必须通过小河才能到达终点。

赛道的起点在一座小山坡上,随着猴子一声“比赛开始”,兔子和乌龟就快速冲向前方,中途乌龟一个不小心被夹在了石头间的缝隙里,眼看兔子越跑越快,心里很着急。没曾想兔子回头看到受困的乌龟,竟转身跑了回来,不但救出了乌龟,还带着他闯过了这一关。乌龟心里非常感激兔子,随后,继续努力地向着奔跑的兔子追去。

兔子跑啊跑,一直跑到河边,但是他怕水,怎么办呢?兔子看了看周围,决定爬到树上跳过河去,不料兔子因为体力有限从树上摔了下来。当他再次站起来的时候,忽然听到背后有个声音在叫自己,回头一看,原来是乌龟追了上来。兔子原以为乌龟会自己游过河去,谁知乌龟却说:“别着急,我来驮你过河。”兔子半信半疑,但还是站在了乌龟的背上……到了河对岸,兔子十分感激乌龟,就和乌龟一起冲向终点两人并列第一。他们举着奖杯,开心极了。

经过这场比赛,乌龟和兔子深刻懂得了团结的力量能够战胜一切困难的道理。他们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快乐地生活在大森林里。

三曹小学五(4)班

辅导老师:王晓君

新闻推荐

全新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盛大发布

近日,全新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全新DIOR迪奥中国彩妆大使杨颖,著名歌手邓紫棋,DIOR迪奥中国品牌挚友孟美...

相关推荐:
我的兄弟叫顺溜2020-11-01 00:36
猜你喜欢:
评论:(“龟兔赛跑”续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