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追光吧哥哥》受《姐姐》启发 会让哥哥们“去油”

来源:金周刊 2020-11-15 00:40   https://www.yybnet.net/

男明星励志真人秀《追光吧哥哥》即将播出,导演金磊坦言做这个节目是受到了“浪姐”的启发,并且已经做好了和“浪姐”做比较的准备。此前有网友调侃称不想在台上看到“油腻”的中年大叔又唱又跳,对此,金磊表示,节目也会帮助哥哥们“去油”。

据悉,《追光吧哥哥》是混龄型男团竞演真人秀,一共有21名男星参加。采访中,金磊坦言21个哥哥阵容才确定,因为很多哥哥都想来参加,他还透露,21个哥哥中有当红的影视小生,也有刚刚练习生C位出道的流量小生,有国际声誉的钢琴王子,还有“德云社”的哥哥,还有参加过很多选秀出道转向影视领域的哥哥。此前节目消息一出,不少网友称哥哥们参加节目或许只是想“翻红”,对此,金磊称这也是邀请时艺人们的顾虑,金磊笑道:“邀请男艺人时艺人们会问这是个翻红的节目吗?自己还没过气。”对于网友们的看法,金磊表示,哥哥们之所以回到这个地方(舞台),不是因为想要翻红,而且想要看到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此前《乘风破浪的姐姐》频频登上热搜,网友们也戏称该节目是男版“浪姐”,对此,金磊坦言做这个节目是受到了“浪姐”的启发,但节目里的21个哥哥都还是活跃在大众视野里的,自己已经做好了和“浪姐”做比较的准备。金磊认为:对于哥哥们来说,成团不是最后的目标,是一种挑战。最后成团是靠全民投票,不是节目组安排,“全民发起”其实带动了很多话题、审美,我们放大了偶像产业中偶像和粉丝的能量,男性偶像可能会是更具能量的团体。提及节目未来会出圈的点,金磊表示,男性之间的关系是很有意思的,他们探讨的话题也跟女性是不一样的,男性承担的社会压力其实和女性是相等的,21个哥哥们每个人都有故事,他们聚集在一起一定会有打动观众的点。

问及选人标准,金磊表示:“每个哥哥在他们那个年代都有标杆的意义,当年都是有很多喜欢他们的粉丝,并且在过去几年都一直有作品,可能会有一两个哥哥沉寂了一段时间,但我们预判他们有能力再次出发。”此前有网友调侃称不想在台上看到“油腻”的中年大叔又唱又跳,对此,金磊表示,哥哥们对自己的要求其实都很高,只是个人审美可能和大众出现了偏差。节目也会帮助哥哥们“去油”,可能是要降脂减体重,但更多的是想让他们感受当下的潮流审美。

提及哥哥们成团后的资源,金磊坦言称已经有了一些资源,有后续几场演唱会的巡演,至于一些影视资源和团综等其他资源,具体还在商榷中。关于观众很好奇的赛制,金磊表示此次将会把观众热爱度作为评判标准,但也会组成女性追光见证团,拟邀杨幂、杨颖、金星、贾玲、杨超越等女艺人。优酷视频和东方卫视11月下旬播出

宗和 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蚂蚁上市爆发惊人“牵引力”

蚂蚁集团上市,除了股东和员工,最兴奋的可能是房产中介了。金融投资报记者从当地贝壳找房的员工处获悉,蚂蚁总部所在地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追光吧哥哥》受《姐姐》启发 会让哥哥们“去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