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2020中国好声音》唱响“英雄之城”武汉 李健战队单依纯荣耀夺冠

来源:西安晚报 2020-11-22 04:10   https://www.yybnet.net/

单依纯和导师李健主办方供图

11月20日晚,四万名观众一同来到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共同见证《2020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的荣耀收官时刻。“好声音”史上最年轻冠军当晚诞生,18岁来自浙江的女孩单依纯成为《2020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冠军,她的导师李健也继2018年后,第二次夺得了“冠军导师”的荣耀。

今年,《2020中国好声音》总决赛现场从鸟巢搬到武汉体育中心主体育场。当晚比赛开场,历届《中国好声音》武汉籍学员带来合唱歌曲《世界为你醒来》,荡气回肠的歌声唱出了振奋人心的力量,也为最可爱的家乡献上最深情的歌声。随后,《2020中国好声音》18强学员一同演唱《灿烂的你》,燃情的歌颂时代与未来。巅峰之夜的舞台上,绚丽的舞台和极致的音响效果展现了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四大导师携手“五强学员”共同致敬武汉。李宇春携手学员潘虹带来一首《皇后与梦想》,劲歌热舞的编排带来了焕然一新的视听体验;谢霆锋与学员曹杨演唱的一首《给天使看的戏》,背景滚动的老照片营造复古的舞台效果;李荣浩携手学员斑马森林带来一首经典金曲《倒带》,加入乐队元素的歌曲风格让人耳目一新;李健与学员单依纯、宋宇宁演唱一首《城市之光》,温暖柔情的旋律也点燃了一座城市的燃情氛围。

比赛第二轮实行车轮战,李宇春战队的潘虹和李健战队的单依纯一路领先,但最后时刻,主场作战的李荣浩战队的斑马森林发挥出色,凭借一曲《匆匆》后来居上,与单依纯争夺冠军名额。

赛后接受媒体采访,单依纯一脸懵懂,只穿了一件露肩礼服的她显然没有回过神来,“真的太冷了,直打哆嗦,生怕自己声音都唱不出来。”有记者开玩笑问她那么冷的时候在想啥,这位18岁的新锐冠军回答“我就在感慨,生活不易啊!”这种稚气的回答让记者哈哈一笑,导师李健也调侃:“我早都穿上厚衣服了,因为我一直是冷暖自知的人。”记者张静

新闻推荐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给你一双“火眼金睛”

本报11月19日讯(半岛全媒体记者李晓哲通讯员张馨予)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提高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日前,工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中国好声音》唱响“英雄之城”武汉 李健战队单依纯荣耀夺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