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王千源:演绎角色,就像跟观众“捉迷藏“

来源:大众日报 2020-11-27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永远不要试图定义演员王千源。当你为他一部戏的表演拍案叫绝时,他早已潇洒走远,溜到另一个截然不同的角色里,默默酝酿,蓄势待发。

王千源在《解救吾先生》《破局》中饰演的反派,让人毛骨悚然;《“大”人物》和最近上映的《除暴》,他又出演了硬气正派的警察。大家猜不透这个“演啥像啥”的演员究竟有本事塑造多少形象。王千源说,演绎各种角色,就好像在跟观众“捉迷藏”。

最近上演的警匪片《除暴》中,王千源饰演的警察钟诚,为追捕吴彦祖饰演的悍匪张隼,咬死不放,追击到底。警匪阵营多番殊死搏斗,上演危机四伏的“90年代内地第一悍匪覆灭记”故事。

为了演好《除暴》结尾一场悍匪和警察在浴室内赤膊打斗的戏,王千源为此做了长达40天的准备——饮食是戒油的,每天坚持去健身房锻炼,为的是精准呈现钟诚这个警察“在奔跑中寻找猎物的感觉”。

在王千源看来,他和钟诚的相似点是:有点执着、不放弃。 (中国青年报)

新闻推荐

《刺杀小说家》定档大年初一

现实世界的人进入小说中的异世界,上演了一场热血激燃的冒险,电影《刺杀小说家》就讲了这样一个硬核奇幻的故事。该片由路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千源:演绎角色,就像跟观众“捉迷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