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Pasha de Cartier卡地亚展览及派对在沪落幕

来源:华商报 2020-12-03 08:3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卡地亚携手涂鸦当代艺术家陈英杰、新锐纸装置艺术家陈粉丸等8组中国新生代艺术家,以PASHA DE CARTIER“方圆无界 ”#MakeYourOwnPath的灵感为创作理念,运用绘画、纸艺、符号、摄影、音乐、舞蹈、动画等多元化表现方式,在上海14处潮流地标呈现先锋生动的艺术作品,与独具个性的年轻一代形成共鸣,以突破成规的模式,传递PASHADECARTIER腕表所代表的精神:敢为人先,表达自我,创造属于这个时代的成就。

此外,卡地亚于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呈现一场“方圆无界”的创意体验:时间的概念,在以“方圆”为介质的构想里被延展。随着在上海为期一周限时展的落幕,8组中国新生代艺术家为PASHA DE CART-IER创作的作品移步展览现场,与代表不同时代领先思潮的PASHA DE CARTIER作品,共同将该座“艺术的发电厂”打造成一个鲜活蓬勃的潮流互动集合地。

卡地亚亦呈现PASHA DE CARTIER“方圆无界”主题派对。五位PASHA DE CARTI-ER全球品牌挚友王嘉尔、拉米·马雷克、特洛耶·希文、维罗·史密斯与麦茜·威廉姆斯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共同启动这场派对。

新闻推荐

看了几眼《情深缘起》,我默默打开了电影版《半生缘》

1本周,《情深缘起》可能是被吐槽最多的一部电视剧。我一直觉得,什么年纪做什么事,然后争取做到最好,这才是真正的自信。所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Pasha de Cartier卡地亚展览及派对在沪落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