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华为二公主官宣出道姚安娜加盟天浩盛世,正式进入娱乐圈

来源:潍坊晚报 2021-01-15 09:13   https://www.yybnet.net/

姚安娜是谁?如果你从事信息、通讯方面的工作,“华为总裁任正非二女儿”这个称谓会脱口而出。就在1月14日,迎来23岁生日的姚安娜,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加盟天浩盛世,成为陈飞宇、戚薇、文淇、李治廷、陈卓璇等人的师妹,正式进军娱乐圈。

任正非曾亲自了解女儿前途规划

关于姚安娜要出道进军娱乐圈的传闻,其实从去年12月就开始传出了。她在去年12月开通了新浪微博,一条简单的“冬至快乐,北京好冷呀”的自拍照,嗖嗖嗖就冲上了微博热搜,引发众多网友围观。

她所签约的天浩盛世从1月10日开始,分别以“新生·当行”“打破适从·由我思存”等主题发布倒计时剪影海报,为这位新艺人造势。14日,她也正式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布了这个消息。

记者了解到,任正非十分关注女儿的前途,曾亲自为此事前往经纪公司详细了解具体的规划。对于姚安娜的签约,天浩盛世也希望尽可能挖掘到她身上的独特气质,让她能够尽快适应这个更新速度越来越快的娱乐领域。

天浩盛世签约艺人注重多样性,但有一个整体的基调:偏年轻化,具备高时尚度,有较强的基础实力。据悉,公司会尝试从多个领域入手,规划姚安娜的事业发展,包括影视剧、综艺、歌曲等方面,都会有相应的工作安排。

从小学习芭蕾舞,是哈佛大学学霸

姚安娜于1998年出生于云南昆明,是任正非和第二任妻子姚凌生的孩子,孟晚舟是其同父异母的姐姐。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她从小学习芭蕾舞,从小就被以“名媛”的标准教育。

17岁时,姚安娜以ACT(美国大学入学考试)满分的成绩,提前被哈佛大学本科录取,学习计算机科学与统计学。其在国外学习期间,曾进入微软项目组实习,还曾被选为哈佛中国论坛的财务总监……这些信号一度被外界认为姚安娜是华为下一代接班人之一,万万想不到的是,她在2021年投身娱乐圈。

不过这并非没有征兆。2018年,姚安娜受邀参加世界顶级的“巴黎名媛舞会”,据悉,当时作为她舞伴的是比利时王子。至此,姚安娜正式对外曝光自己的身份。

在其开通个人社交平台后,姚安娜和赌王小女儿何超欣,三胞集团袁亚非之女袁九儿经常在一起合体出现。此前,姚安娜在某视频平台还发布了跳舞的视频,由此被外界猜测可能是为出道前聚集人气做准备。

本报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央视总台多档节目共迎新年 港澳台艺人加盟

2021年元旦期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推出多档节目共迎新年,数十位港澳台艺人参加总台多场迎新年盛典,同心唱祝福,欢聚迎新年。...

相关推荐:
看电影 □赵树栋2020-12-31 08:44
猜你喜欢:
与阅读同行2021-01-11 01:06
评论:(华为二公主官宣出道姚安娜加盟天浩盛世,正式进入娱乐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