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春晚数“星星” 今年谁家更热闹?

来源:华商报 2021-02-10 01:50   https://www.yybnet.net/

过年在家,电视里节目是最好的背景音乐,图的就是一个热闹气氛。今年各台春晚有哪些新玩法呢?

各卫视春晚播出时间表

●腊月二十八:

安徽卫视、山东卫视

●腊月二十九:

辽宁卫视、天津卫视、浙江卫视

●大年初一:

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

今年谁家“星星”多?

■央视春晚:首次采用AI+VR+8K裸眼3D演播室技术,突破传统舞台空间呈现形态,新颖炫酷、科技感十足。从第四次联排露面的嘉宾阵容来看,央视云集娱乐圈顶流,包括杨幂、周冬雨、李易峰、迪丽热巴、李现、关晓彤、朱一龙等影视明星,还有王源、易烊千玺、王一博、周深、张杰等音乐人。

■辽宁卫视:邀请到冯巩、李雪琴、贾冰、辣目洋子、“欢乐饭米粒儿”、潘长江潘阳父女、巩汉林巩天阔父子、开心麻花在内的喜剧人及黄金搭档。

■天津卫视:继续被德云社“承包”,除了岳云鹏、郭麒麟、孟鹤堂等德云社人气演员之外,还有马志明、田立禾、杨少华、魏文亮、石富宽几位相声界的知名前辈。

■浙江卫视:公布的首批春晚阵容里,既有姜昆、潘长江、郭冬临、宋小宝、朱时茂、常远、苗阜、王声等传统喜剧人,也有金靖、李雪琴、杨迪等新锐喜剧人。

■北京卫视:迪丽热巴要和宋小宝同台演小品,黄渤与王源合唱歌曲,此外关晓彤、周冬雨、黄景瑜等人气明星都将亮相。

■东方卫视:官宣嘉宾有朱一龙、戚薇、李承铉、马伯骞这些热门红星,语言类节目,除了宋小宝之外,还有辣目洋子、金靖、张海宇、傅首尔等综艺咖。

■江苏卫视:春晚语言类节目云集了贾冰、崔志佳、刘亚津、郭阳、郭亮、陈曦等喜剧人,聚焦年终奖发放、代际观念差异、职场关系、杜绝浪费等社会热点,打造一场观照热点、笑点不断的晚会。华商报记者 路洁

新闻推荐

大年初一19:30播出,真牛登台祝福观众牛气冲天,吴亦凡腾格尔唱《大碗宽面》黄渤王源带私人萌宠上北京台春晚

黄渤与王源演唱歌曲《过去了》。新京报讯(记者张赫)近日,2021年北京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带妆联排。名家新秀盛...

相关推荐: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2021-01-31 00:47
猜你喜欢:
《人潮汹涌》2021-02-07 00:52
评论:(春晚数“星星” 今年谁家更热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