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大年初一,周杰伦首次线上开唱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2-11 02:23   https://www.yybnet.net/

因为疫情的缘故,从2020年开始演出市场遭受重创,直接导致音乐人演出机会大幅下降。包括林俊杰、五月天、张惠妹、陈奕迅、孙燕姿、TFBOYS等大众熟知的主流艺人转向线上。“云剧场”、“云演出”、“云艺术”等在线演艺,也成了众多演艺机构的应对之策。线上直播、短视频等音乐消费的新媒体场景真正走入了主流视野。

如今,周杰伦也加入这股大军,将于大年初一(2月12日)首次在线上开唱,举行自己的首次线上演出“既来之,则乐之”唱聊会。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除了周董之外,包括庾澄庆、郎朗、萧敬腾、陈汉典等好友也将组团参加。

不少杰迷应该还记得:2020年的7月26日,周杰伦在快手进行了自己的直播首秀。半小时内直播观看人次破6800万,微博热搜榜上相关话题占了四席。没有唱歌的周杰伦,用一组精彩流畅的魔术表演令粉丝们大饱眼福,意犹未尽,表示“结束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如今,周董在平台上的粉丝量已经超过3000万,发布的作品也已经有56个。此次春节唱聊会,除了会有金曲串烧让乐迷大饱耳福之外,还有杰伦与好友的趣味互动环节,可以说是一种“近距离演唱会+综艺”的双重体验。

除开目前公布的嘉宾名单外,还有两位神秘嘉宾没有揭晓。网友们纷纷猜测周董是否会邀请他的好兄弟五月天,毕竟《说好不哭》这首歌当初可是被誉为“神仙合唱”的。另一位歌手林俊杰,也是网友们心目中最期待能在此次见到的嘉宾之一。

红星新闻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李茜

新闻推荐

明星代言教育品牌,家长会买单吗?

记者|查沁君2月4日,作业帮宣布中国短道速滑队队长、冬奥冠军武大靖为其“冠军代言人”。此前,作业帮已与中国女排达成战略...

相关推荐:
《人潮汹涌》2021-02-07 00:52
猜你喜欢:
评论:(大年初一,周杰伦首次线上开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