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表演者有100多位?春晚这个小品“不一般”

来源:央视新闻 2021-02-11 15:35   https://www.yybnet.net/

央视新闻2月11日消息,从1983年算起,2021年的春晚已经是第39届了。春晚在除夕之夜陪伴阖家团圆的中国观众辞旧迎新、守岁纳福,已经成为了中国人春节文化的重要元素。

往年语言类节目都非常受关注。今年春晚紧扣着时代主题,贴近了火热生活,跟进着时代脉搏,触摸着社会热点。在今晚,过去一年的热点都会在节目中有所体现。在之前多次的彩排片段里,孙涛、秦海璐、黄子韬、王迅等人表演的小品《大扫除》,讽刺了形式主义;贾玲、贾冰、倪妮等人带来的小品,有的关爱老人健康,有的则反映出中国速度。然而最值得大家关心的,就是抗击疫情主题的作品。

有一个名叫《阳台》的抗疫题材小品,除了反映出了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决心外,它还和往常的小品有些不同。总台央视记者专访了几位小品的表演者。

王丽坤、佟大为饰演在疫情期间为学生上网课的老师,尚大庆是一位志愿者,王圣迪饰演他的女儿。王研辉饰演一位非常可爱、有魅力的岳父,他的女儿则是医护人员。

此前《阳台》的编剧李闯在采访中提到,他们深入武汉采风,花费了很长时间来创作。而《阳台》也是历届春晚有史以来最特殊的一个——它是有史以来人数最多的小品,表演者多达上百位,其中很多人都来自武汉。

谈到和他们演出之后的感悟,演员王丽坤说,“真的很感动。尤其是在故事结尾,当他们把口罩摘下来的那一刻,我们都会有很多回忆。”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小品《阳台》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感动?

今晚,一起期待!

(原题为《表演者有100多位?春晚这个小品“不一般”!》)(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今晚看春晚 精彩演出多 央视春晚节目单发布:新!

千呼万唤声中,央视春晚节目单终于发布!从主持阵容到演员邀请、节目设置,都能看出春晚导演组始终在求新求变。今年的春晚其实...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表演者有100多位?春晚这个小品“不一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