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湖南卫视“开年演讲”定档,天天兄弟团坐镇 17位行业精英当春乃发“声”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2-20 03:03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王悦

由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工作室创作的首档顶尖精英电视演讲秀——《2021开年演讲》正式定档2021年2月28日(正月十七)晚9:00,该节目由天天兄弟汪涵、钱枫、大张伟和王一博坐镇,17位行业顶尖精英带来触动人心的高燃演讲,展望更加美好的2021年。

《2021开年演讲》作为湖南卫视一档全新模式的名人演讲秀,由湖南卫视金牌制作团队天天向上工作室创意策划,并落地执行。天天向上工作室负责人赵雅婷用“当春乃发‘声’”这句诗浪漫地形容本场晚会:“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开春了,人们需要一些向上的、正能量的鼓励,这也是我们决定做这场晚会的原因”。

衍生于《天天向上》节目大IP的“天天兄弟”团是天天向上工作室的御用主持团体,天天向上工作室负责人赵雅婷表示:“天天兄弟不仅是我们《天天向上》的IP,也是湖南卫视人才库的中流砥柱,他们身上有着深刻的《天天向上》的印记,同样,他们的气场也与精英文化十分契合,他们也是这场精英晚会不可或缺的主心骨”。所以本场晚会和《天天向上》一样,同样在周日晚上播出,依旧由“天天兄弟”团担纲主持。

晚会中,“天天兄弟”汪涵、钱枫、大张伟三人驻守长沙主会场,王一博在北京和歌手张韶涵一同搭档串联分会场。晚会内容方面,据总导演李词岳透露,这场晚会将是2021年春天的首场“行家”盛会,晚会将紧紧围绕:“开春说,当春乃发‘声’”这一主题,会聚我国当下最顶尖的行业精英,站上湖南卫视的舞台,将奋斗的声音、时代的声音传递给每一位观众。晚会旨在和每一个渴望看见真知灼见的'你'在一起,在这个春暖花开的世界,突破局限,跨屏交流,对春天说出美好的愿景,让世界听到中国的声音。“

据导演组透露,本场晚会将有超过17位行业顶尖精英来到现场,他们中有2020年抗疫的记录者,有民族企业的领军人,有女性力量的代表,有中国体坛的榜样人物,也有演艺界翘楚,他们的力量支起了国家发展的未来,他们的观点,一定也能给更多昂扬向上的青年以启发。

新闻推荐

刘德华到底来没来现场?360度旋转咋拍的?央视春晚揭秘了

看完今年春晚后,很多观众不禁提问,刘德华是如何神奇地出现在现场?360度的旋转视角是如何直播的?央视新闻为你揭秘!“被迫”首...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湖南卫视“开年演讲”定档,天天兄弟团坐镇 17位行业精英当春乃发“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