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零距离触碰娱乐圈 贾乃亮陈意涵《爱在星空下》

来源:金周刊 2021-03-21 00:44   https://www.yybnet.net/

由贾乃亮、陈意涵领衔主演,陈小纭、傅孟柏等多位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的当代都市暖情剧《爱在星空下》燃情开播。该剧聚焦了镁光灯下演员群体的真实人生,记录了以苏星为代表的演员群体突破自我限制、破茧成蝶的成长过程。

“零距离”触碰娱乐圈 360度全景将现实进行到底

开播当日,《爱在星空下》也是诚意满满,连续发布终极预告、群像海报与CP海报三组物料。群像海报中全员到齐,艺人、经纪人、导演、制片方、恩师等不同身份的角色悉数亮相,一次青年演员与戏骨老师的惊喜碰撞。CP海报中,贾乃亮与陈意涵微闭双眼,身后是一望无际的水泥森林,仿佛任世俗纷扰,他们的眼中也只有彼此,汹涌的人潮也没有阻挡他们相遇并成为彼此最重要的人。

终极预告更是信息量爆棚,开篇就是繁华都市中红男绿女的时尚生活,在一个个极具节奏感的镜头中,故事的精彩段落徐徐展开,苏星与孙小艾相遇、相知、相爱、相守的过程一气呵成,相互误会的场面虽揪心十足,但和好撒糖的场面却也甜蜜。除此之外,剧中的台词也是字字诛心,将现实进行到底。“只有咖位到了,才有话语权”道出了演艺圈的残酷绝情;“苏星现在眼里都是人民币,还哪有一点当演员的自知”传递出了部分艺人巅峰时期会出现的膨胀心态,《爱在星空下》用一幕幕贴近现实的画面,360度全景揭秘了娱乐圈的生存法则。

演员也会偷偷看差评

用微距镜头“窥视”演艺圈

作为一部以娱乐行业为背景的都市剧,《爱在星空下》用带着呼吸感的微距镜头,为观众描绘“演员”及娱乐行业从业者五味杂陈的工作、生活与情感。哪怕拥有超高的人气、被粉丝的好评环绕,原来演员也会忍不住偷偷查看作品在网上的评论;厌倦了被众人簇拥、没有隐私的生活,也会忍不住偶尔烟火气一下“做一天的普通人”;参加节目时,也会“夹带私货”打包公司艺人;艺人和经纪人之间也会有“任性做自己”还是隐藏个性的观点角逐……开播后的短短两集,已经让吃瓜群众过足了瘾。

虽然苏星给观众一种叛逆、傲娇的初印象,但细品之下,这背后与他不愿刻意迎合外界的自我坚持有关,也与苏星自述的那句“我一直活在偶像的人设里,已经忘了自己是谁了”有关。

当他一口答应参加《我就是我》的真人秀时,则意味着他希望跳脱出经纪公司立下的人设,展现更加真实的自己。同时,“我就是我”就像一个隐喻,在后续的剧情中,苏星也在努力找回本我,随着接下来故事的开展,观众定能感悟到他的成长。

冰山男vs人间维他命

一份米粉引发的爱情暖意

在剧中,贾乃亮饰演的当红演员苏星与陈意涵饰演的爽直女孩孙小艾因一碗米粉意外结缘,在日复一日的“零距离”接触中,感受到了苏星光鲜亮丽外表下的无奈、痛苦与担当,在苏星遭遇低谷时,她会主动帮其争取工作机会,“你是天上最闪亮的那颗星,所以不会这么轻易就掉下来”——小艾像维他命一样不断给苏星以勇气和鼓励,两人也从当初的针锋相对,到最后的携手成长,可谓温情满满。

虽然该剧描绘的故事背景是在距离大众遥远的娱乐圈,但在观剧过程中其实我们却能找到写实的对照。毕竟,生活没有绝对的一帆风顺,苏星所经历的无奈与不堪,或许就是普通人正在经历的痛苦与挣扎。

在苏星的身上,有着诸多当代青年的侧影,他的成长与蜕变能够与当下青年产生共振。面对事业重挫、跌入低谷的窘境,苏星如何实现自洽、走出谷底?这是曾经一帆风顺的他面临的一道人生大坎,也是对心中闪耀着梦想之光的每个年轻人的拷问。

新闻推荐

电影版《寻秦记》发布粤语预告 古天乐林峰等原班主演回归

近日,在2017年官宣后的电影版《寻秦记》,终于在香港国际影视展线上活动期间公开了首支粤语预告片。古天乐(饰项少龙)、林峰(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在春天看见落叶2021-03-14 00:30
评论:(零距离触碰娱乐圈 贾乃亮陈意涵《爱在星空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