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赵丽颖出演“村主任”

来源:梧州日报 2021-03-22 06:46   https://www.yybnet.net/

赵丽颖出演村主任角色,为了还原最真实的雷金玉形象,她提前一周到福建,和畲族的同胞同吃同住。(图片来源于网络)

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之《希望的田野》日前在福建正式开机。《理想照耀中国》总导演傅东育,《希望的田野》制片人高金玺、刘佳,导演焦永亮以及赵丽颖、刘威等演员代表出席了开机仪式。

2015年,在乡亲们的支持下,在厦门工作的雷金玉,回到福建省福安市坂中畲族乡后门坪村,被选为乡里最年轻的村主任。《希望的田野》以雷金玉为人物原型,讲述走出大山的畲族女孩雷金玉因对亲人和家乡的眷恋,最终放弃大城市优越的生活工作条件,毅然返乡,带领贫困落后的村子走上闽东特色脱贫路的故事。

据悉,赵丽颖为了还原最真实的雷金玉形象,提前一周到福建和畲族的同胞同吃同住,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习惯和风土人情,还翻阅了很多关于雷金玉的资料。

(据新华网 作者:徐绍娜)

新闻推荐

前奥组委主席森喜朗上月因歧视妇女言论而辞职 奥运会总导演佐佐木宏又因侮辱女艺人言论请辞 东京奥运会命运多舛

新华社东京3月18日电东京奥运会总导演佐佐木宏因为对一名女艺人发表侮辱性言论,被媒体曝光后,18日迫于压力辞职。66岁的佐...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赵丽颖出演“村主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