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张艺谋谍战戏《悬崖之上》 五一档上映

来源:梧州日报 2021-03-26 06:52   https://www.yybnet.net/

《悬崖之上》定档五一档。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日前,张艺谋新片《悬崖之上》宣布4月30日上映。影片由张译、于和伟、秦海璐、朱亚文、刘浩存、倪大红、李乃文领衔主演,是张艺谋导演首次尝试的谍战题材。

影片背景设置在冰天雪地的哈尔滨,上世纪30年代的冰城正处于血雨腥风的谍战漩涡,无数惊心动魄的秘密战正在这里上演。故事讲述了以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然而,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同志能否脱身,任务能否完成,雪一直下,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面临严峻考验。

对于首次尝试谍战题材,张艺谋坦言:“在中国,谍战电影不多,这次碰到令我心动的剧本,希望能拍出特别感。”《悬崖之上》并非以单一英雄人物为主角,而是以群像视角生动呈现险象环生的传奇谍战故事。这也是吸引张艺谋的地方:“在群像中把每个角色塑造好是很难的,是对导演功力的一种考验,需要面面俱到,更要画龙点睛。”影片聚焦角色在极端情况下的种种反应,对人性面对生死、面对本能的挣扎与觉醒极力进行刻画。

(据新华网 作者:聂青)

新闻推荐

东京奥组委主席将尽快任命新总导演

据新华社东京3月18日电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18日召开紧急发布会,就东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佐佐木宏因发表侮辱...

相关推荐:
方特一日游2021-03-24 00:38
猜你喜欢:
评论:(张艺谋谍战戏《悬崖之上》 五一档上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