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多位艺人与抵制新疆棉花品牌终止合作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3-27 00:4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瑞典时装公司H&M拒绝使用新疆产品的言论在华引发广泛声讨和抵制浪潮。随后,黄轩工作室在微博上发文称,黄轩与H&M品牌已无合作,并坚决反对以任何形式企图对国家及人权进行抹黑造谣的行为。宋茜工作室也在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宋茜女士及其工作室与H&M品牌目前不存在任何合作关系,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祖国利益高于一切,我们坚决反对一切抹黑和造谣中国的恶劣行径。”随后,王一博、谭松韵发布与NIKE 终止合作的声明。此外,李现、易烊千玺、迪丽热巴、杨幂、杨颖、白敬亭、张艺兴、王源、欧阳娜娜、倪妮、周冬雨、邓伦等多位艺人也纷纷宣布与相关涉事品牌终止合作。

与此同时,佟丽娅、蒋欣等新疆艺人发声力挺家乡,“我们新疆好地方”“我支持新疆棉花”。

郭冠华 据人民网

新闻推荐

作为现代艺术的一个重要分支,机甲艺术影响力在不断扩大 “中国风”机甲艺术来了

阅读提示今年央视牛年春晚上,机甲“年画牛”一炮走红,吸引了人们对中国机甲艺术的关注。近年来,国内具有鲜明特点的机甲作品...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位艺人与抵制新疆棉花品牌终止合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