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全天不断 内容单调重复 电梯视频,你觉得吵吗?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4-10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很多小区电梯四壁不仅有各种平面广告,还有24小时不间断的电子屏滚动广告,有声音有图像。有不少市民觉得,狭窄电梯内每天播放这样的视频广告(如图),内容单调重复,甚是吵人,令人心生厌烦。

“一进电梯门,就听到广告在耳边响起,一天到晚就是那些,想不听都不行,连我2岁多的宝宝都会背黄晓明的那个拖把广告了。”家住江城国际小区的市民奚女士说。电梯四周都有广告,既有平面广告,也有电子屏的,全天不间断地放。

“我们单元楼的电梯等候区外面的墙上有电子屏广告,什么奶酪棒、手表、二手车广告,反反复复就是这些 ,电梯里面也有电子屏广告,声音很大,直往耳朵里面钻。”家住中央城C区的居民孙女士说。

该小区物业管理处人员表示,已经有一些业主向他们反映此事,认为电梯内广告声音较大,物业将会和投放广告的公司协调看能否将声音调小。

记者走访发现,很多高层小区电梯间都有电子屏广告,轮番播放的广告内容几乎都差不多。居民们说,这些广告全天不停歇,一进去就在耳边响起来。“强制入脑入心,没办法不听。”市民顾女说。

根据相关规定,小区电梯属于公共区域,在电梯内安装广告屏产生的收益应属于公共收益,归小区全体业主所有,而在小区电梯内安装电子广告屏需要征得业主同意才行。实际生活中,你家小区的电梯广告等公共区域的收益账目公开过吗?广告安装征求过业主的同意吗?你觉得电梯广告吵人吗?欢迎拨打本报新闻热线3838110,说说你们小区内广告的那些事儿。记者 李贾 文/摄

新闻推荐

郑爽诉张恒民间借贷纠纷案二审判决:驳回上诉 维持原判

2019年11月,郑爽向静安法院起诉,请求判令张恒归还借款人民币2000万元并支付相应的逾期利息。一审判决支持郑爽的全部诉讼请...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天不断 内容单调重复 电梯视频,你觉得吵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