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熠熠星光,共赏万千瑰丽 众星云集蒂芙尼2021 Blue Book高级珠宝盛宴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4-15 08:33   https://www.yybnet.net/

熠熠星光,共赏万千瑰丽

众星云集蒂芙尼2021BlueBook高级珠宝盛宴

半岛全媒体记者陈源

4月10日,蒂芙尼携全新2021BlueBook高级珠宝系列ColorsofNature登陆上海,开启一场融汇璀璨艺术与缤纷自然的珠宝盛宴。当天,蒂芙尼公司北亚区集团总裁乐康、蒂芙尼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欧阳昭华,演员刘嘉玲、于朦胧、文咏珊、盛一伦、陈钰琪、陈星旭及郭俊辰出席盛会,见证蒂芙尼2021BlueBook高级珠宝系列的熠熠华彩。

此次展览不仅首次呈现重逾80克拉的“帝国钻石”(TheEmpireDiamond),更从“蒂芙尼钻石”、“蒂芙尼2021BlueBook高级珠宝”、“蒂芙尼Schlumberger高级珠宝”与“蒂芙尼经典高级珠宝”四大篇章展开,以逾500件臻美设计演绎蒂芙尼传承不朽的风格魅力与匠心精神。

蒂芙尼从璀璨钻石中汲取灵感,以一系列镜面幕墙打造“蒂芙尼钻石”展区,在光与影的辉映中,述说品牌钻石的传奇故事。蒂芙尼采撷多彩意韵,幻化杰出设计,呈现“2021BlueBook高级珠宝系列ColorsofNature”展区,无垠绮境(Land)、瀚海千姿(Sea)、造物本色(Earth)、苍穹流光(Sky)四大主题作品的每一件皆以别具一格的魅力,致敬蒂芙尼的宝石传承。步入“Schlumberger高级珠宝系列”展区,便来到让·史隆伯杰先生天马行空的创想世界。同时,蒂芙尼汲取第五大道旗舰店设计精髓,呈现了“蒂芙尼经典高级珠宝”展区。

新闻推荐

陈建斌第二部导演作品《第十一回》上映

据新华社电(记者王鹏)演员陈建斌导演的电影《第十一回》今日起全国上映。影片以黑色幽默的方式,呈现戏剧与生活的关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熠熠星光,共赏万千瑰丽 众星云集蒂芙尼2021 Blue Book高级珠宝盛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