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母女同台首上真人秀 杭天琪:我看到了女儿的用心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5-17 17:06   https://www.yybnet.net/

杭天琪母女

1988年,杭天琪以一首《黄土高坡》唱响大江南北,也因此成为一代人心中的“金曲天后”。2021年,杭天琪将自己的真人秀首秀,献给了母女T台走秀代际综艺《妈妈,你真好看》。节目中,她深情翻唱《萱草花》,一字一句表达妈妈对女儿的爱意,再一次唱进了观众的心里。

1

秀出最真的自己,发现女儿不同面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杭天琪是爸妈熟知的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金曲天后。此次,杭天琪重回大众视野,不仅将挑战新任务——T台走秀,还带来了女儿张雅涵一同现身。

聚光灯、摄像机、欢呼声、比赛评选……这些对于杭天琪而言,都不陌生,但和女儿一起参加真人秀,给她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杭天琪透露,在参加节目之前自己是有顾虑的,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是歌手的身份,需要向大众展现的只是歌曲”。这一次,她需要和其他明星妈妈一起相处,还需要展现自己和女儿之间的互动,这是杭天琪之前从未尝试过的。但几期录制后,杭天琪就打消了顾虑,直爽的她表示做最真实的自己就好:“真人秀这种节目是24小时挂着麦,摄像机时时刻刻对着你,你可以装半个小时,但是你装不过半天。”

杭天琪表示,她在节目中发现了女儿的另一面——不仅面对镜头十分淡定,而且帮妈妈处理问题时也特别细心。新近播出的一期《妈妈,你真好看》中,女儿需要帮妈妈制作PPT,对妈妈的造型给出意见并进行改造。当看到女儿准备的特别细致和用心的PPT时,杭天琪感触特别深:“我发现对她不够了解,比如她的工作状态。女儿从不会当着我的面去说自己的工作有多辛苦,但她确实掌握了一些技能。”

当聊起节目的关键词“时尚和穿搭”时,杭天琪信心满满地表示:“其实在时尚方面,我还是比较有敏感度的,比如说对当季的流行色呀,包括一些穿搭理念什么的,我都有了解。我认为自己还是比较善于去捕捉适合我自己的穿搭风格的。”

2

母女交流更轻松

尊重女儿的选择

对于杭天琪和女儿来说,这次参加节目是全新的体验。通过节目让女儿了解妈妈的工作状态,展示母女之间最真实的相处模式,让彼此更加了解、更加体谅对方。杭天琪说:“我想以后我们在生活中可能会相处得更加轻松吧。”

有考虑让女儿进军娱乐圈吗?杭天琪表示,参加这个节目也让女儿对娱乐圈有了一定的了解,进不进娱乐圈要看女儿自己的选择。她表示自己一向尊重女儿的选择。“选择什么专业、考什么学校,都是她自己拿主意,顺从她自己的心愿去做,我只是给一些建议。”杭天琪说道。

作为一代人的青春回忆,杭天琪对于过往的偶像和时下的偶像之区别也看得十分透彻。她认为当年的偶像就是展示真我:“我们那个时候的偶像没有什么偶像包袱。在那个年代,也没有什么公司的包装,连服装、化妆都是自己操心,更没有助理跟着你……我们都很简单很单纯,就是去唱歌。”杭天琪认为,可能就是因为这些真实和纯粹,所以老一辈歌手呈现的舞台和作品才会这么经典,一直留在人们的心中。(王友)

新闻推荐

长沙机场设粉丝接机“贵宾服务”:3000块可以入包厢

今天下午,#机场设置粉丝接送机专属区域#冲上微博热搜。网友爆料称长沙黄花机场为粉丝接送机设置专属区域,分为包厢等候区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母女同台首上真人秀 杭天琪:我看到了女儿的用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