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参与综艺《妈妈,你真好看》杭天琪携女儿回归大众视野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1-05-18 02:26   https://www.yybnet.net/

杭天琪年轻时很红。

杭天琪和女儿上综艺。

杭天琪这个名字,对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观众而言,很是熟悉。1988年,她用嘹亮的歌声唱响每家每户,一首《黄土高坡》成为一代人的回忆。2021年,55岁的杭天琪带着女儿走上台前,参与湖南卫视综艺《妈妈,你真好看》。

节目中,杭天琪翻唱电影主题曲《萱草花》,将母女的真挚情谊再一次唱进了观众的心里。

秀出最真的自己发现女儿的不同面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杭天琪是爸妈那个年代的金曲天后,只在爸妈的歌单里听过她。

许久未出现在大众视野的杭天琪,近日和女儿一起参加了新综艺《妈妈,你真好看》。

聚光灯、摄像机、欢呼声、比赛评选这些对于杭天琪而言并不陌生,但这次和女儿一起参加真人秀,还是给了她不一样的感受。

杭天琪透露在参加之前自己是有顾虑的,因为一直以来自己都是歌手的身份,需要向大众展现的是歌曲,而这次需要和其他妈妈相处,还需要展现自己和女儿之间的互动,这都是她之前从未尝试过的。

但通过几期节目后杭天琪消除了顾虑,直爽表示:“因为真人秀这种节目是24小时挂着麦,时时刻刻摄像机对着你,你可以装半个小时,但是你不能装半天”。所以真实地表达和展现自己,是杭天琪对于首次参加综艺的第一个感受。

杭天琪还表示在参加节目的过程中,让她发现了女儿不同的一面。女儿不仅面对镜头十分淡定,而且在帮妈妈安排处理问题时也特别细心。最新一期节目中,女儿需要帮妈妈制作PPT,并进行造型改造。

当杭天琪看到女儿准备的PPT特别细致和用心时,感触特别深:“我突然发现有很多东西,我对她还是不够了解的。女儿不会当着我的面去说她自己工作有多辛苦,但她确实是掌握了一些技能。”杭天琪坦言通过节目看到了女儿从未在自己面前展现过的一面,以及女儿的很多优点。

尊重女儿的选择新老偶像早已大不同

对于杭天琪和女儿来说,这次参加节目是全新的体验。通过节目让女儿了解到自己的工作状态,展示自己和女儿之间最真实的相处模式,让彼此更加了解、更加体谅对方。“我想以后我们可能相处得会更加轻松吧。”

在被问到有考虑让女儿进军娱乐圈吗?杭天琪表示,参加这个节目也让女儿对娱乐圈有了一定的了解,至于进不进娱乐圈都看女儿自己的选择。

她还透露从小都会尊重女儿对于爱好的选择,自己只会给建议。“考大学,选择专业,这些都是她自己拿的主意,我都是让她顺从她的心愿去做。”

身为一代人的回忆,杭天琪对于50+偶像和现在的偶像的区别也看得十分透彻。

她认为当年的偶像就是展示真我:“我们那个时候的偶像,其实我觉得就是没有什么偶像包袱。因为那个年代出来也没有什么公司的包装,连什么服装啊化妆啊都是自己操心,也没有公司助理跟着你,我们其实都是很简单很单纯的,就是去唱歌。”

杭天琪表示也可能就是因为这些真实和纯粹,所以呈现的舞台和作品才会经典,一直留在人们的心中。

对于节目中的时尚穿搭问题,杭天琪说:“我在时尚方面还是比较有敏感度的,比较善于去捕捉适合自己的穿搭风格。”

封面新闻记者 陈颖

新闻推荐

聚焦新一代创新创业 《温州三家人》央视热播

《温州三家人》是“温州家人”三部曲的收官篇。《温州三家人》正在央视热播。(本组图片来源于网络)近日,由中央电视台、温州...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参与综艺《妈妈,你真好看》杭天琪携女儿回归大众视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