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刘烨:“导演炸我们炸得很开心”

来源:黄海晨报 2016-09-13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战争商业巨制《我的战争》日前在京首映,导演彭顺,主演刘烨、王珞丹、黄志忠、叶青、王龙华、侯伊健、姬晓飞、庄庆宁等悉数出席,著名表演艺术家于蓝、张勇手、宫喜斌等嘉宾前来助阵。采访中王珞丹称导演不论男女都喜欢炸,刘烨坦言随时一个炸弹就可能送命,也自曝戏里表白会很直接地说“我想跟你亲嘴儿”。

刘烨:随时一个炸弹就可能送命

电影《我的战争》讲述了一群平凡又伟大的年轻人为保卫国家毅然决定远赴他乡,在残酷的战场上发生了爱情、友情、亲情的传奇故事。彭顺表示电影的动作和感情很好地进行了平衡,观众看动作场面会很紧张,最后会流着眼泪离开电影院。最让他开心的是能“炸”演员,戏里所有的爆炸点都是他亲自按的,“对白不能静下来再说,演员说对白的同时旁边有爆破。看他们走到哪里就按下去,他们的反应才自然。”电影《我的战争》中刘烨饰演九连的连长“孙北川”,在战场上向来无所畏惧。谈及表演时刘烨表示随时一个炸弹或地雷就可能送命,“导演炸我们炸得很开心,我们拿着枪往前冲的感觉也很振奋,在那个环境里会觉得好像真的在战场一样。”刘烨的战斗指数也遭到大考察,扔手榴弹的要求太高让他大呼要加强平日的体育锻炼。“爆破专家”黄志忠则表示以前经常演将军,这次演一个底层的老兵角色,是很新鲜的创作体验。

王珞丹:导演不论男女都喜欢炸

王珞丹饰演女一号孟三夏,算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角色,她表示能参演很受感动,因为信仰是让人敢于为之付出生命的东西,“在那个年代战士为了心中的信仰可以付出生命,这是非常值得传承的精神。”说到被导演炸时,王珞丹也表示导演不论男女都要炸,“有一场转移战场的戏,对女生来说也是很危险的场面。”在片中扮演情侣的刘烨与王珞丹也分享了战地恋爱的技巧,刘烨也现场表白称:“在战场谈恋爱其实很难,每天都在面临生离死别,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牺牲。我们之间的感情更多的是在书信里体现,那个年代很难会直接说我爱你,所以被逼急了的他直接用了生猛的一句话———“我想跟你亲嘴儿。”

电影将于9月15日中秋节在全国公映。

(梁晓雯) 

新闻推荐

保底5亿有点悬难怪冯导要焦虑

冯小刚新作《我不是潘金莲》上周五全国公映。根据猫眼票房数据,该片首周末票房为2.04亿元,打破了历年来国产电影11月的首周票房纪录。从上映首日起,影片的排片率稳定在35%到40%之间,分别以单日票房69...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烨:“导演炸我们炸得很开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