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歌手宋冬野涉毒被抓新婚妻子震惊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6-10-17 00:0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网传著名S姓民谣歌手因吸毒被警方控制,控制地点在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柏林爱乐三期,据称警方现场还起获了部分毒品。随后经媒体核实,该歌手正是创作《董小姐》等热门歌曲的著名民谣歌手、音乐创作人宋冬野。

公司曾回应是谣传

据了解,宋冬野今年29岁,是国内著名民谣歌手,音乐创作人。值得一提的是,宋冬野的成名和选秀有着很大的关系,2013年快乐男声选秀中,选手左立演唱了一首《董小姐》一时让他名声大噪,随后,包括他的《斑马斑马》、《安河桥》都成为各大选秀的热门歌曲。

2009年,宋冬野在豆瓣以独立音乐人的面貌,推出歌曲《抓住那个胖子》《年年》《嘿,裤衩儿》等歌曲。2011年,宋冬野推出歌曲《安和桥》《就在不远的2013》。2012年签约摩登天空,单曲《董小姐》收录在2012年12月发行的《摩登天空7》中。2013年8月发行专辑《安和桥北》。2013年12月4日凭借专辑《安和桥北》荣获首届鲁迅文化奖年度音乐奖。2014年8月15日,宋冬野推出第一支官方MV《斑马,斑马》。

经查询发现,宋冬野的经纪公司为摩登天空,拨通该公司官方网站上的电话后,一名自称为该公司艺人经纪部门的工作人员邓女士表示,宋冬野吸毒一事“纯属谣传”。

妻子震惊:怎么可能!

今年七夕节,宋冬野和女友赵晓璐在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当天,宋冬野通过微博公开领证喜讯,并示爱老婆赵晓璐:“世界上最好的姑娘嫁我了,承让!”

据媒体公开报道,宋冬野妻子赵晓璐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导演表演混合班,主演过《卡通娃》、《神奇之窗》等剧。比宋冬野大两岁,生于1985年,不仅演过话剧,还曾当过媒体记者和编辑。

事发后媒体与宋冬野妻子赵晓璐取得了联系。接到求证电话后,她表示非常突然:“他吸毒?怎么可能有这种事。你这通电话太不可思议了。”赵晓璐说当时的她还在工作状态,而当被问及目前宋冬野人在何处时,她表示自己没有责任也没有义务向媒体透露相关信息。

曾称吸毒没那么严重

昨日,宋冬野被抓的现场视频首度曝光,宋冬野在视频中透露自己因演出结束后别人抽大麻、为了创作找灵感而沾染恶习。

据报道,13日上午9点,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接到群众举报,朝阳区某小区有人吸毒,警方随后在宋冬野签收毒品时当场将其抓获,他还表示,每次吸食大麻都是背着妻子的,因此妻子对此并不知情。随后,侦查员对宋冬野进行尿检,呈大麻阳性。

2014年房祖名、柯震东吸毒被抓震惊娱乐圈,不少圈内明星都被问及此事,当时为巡演宣传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明星吸毒宋冬野也表过态,他说:“因为在很多地方,这些东西可能是合法的,然后大家觉得为什么可以这样,我们就不可以?它肯定是个坏事,但是可能大家想得有点严重,其实是没有那么严重吧,我觉得,还是可以改正的。”如今他吸毒被抓,有网友称:“难怪当时会说出这么让人费解的话。”(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刘恺出轨王鸥?双方否认

昨日有爆料称,刘恺威和女演员王鸥被目击在新疆拍戏,在王鸥房间从晚上8点半到12点半,夜会4小时。这一消息也让刘恺威与杨幂已离婚的传闻再次在网络上鼎沸起来。爆料中写道,近日在《蛮荒记》剧组的刘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歌手宋冬野涉毒被抓新婚妻子震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