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远大前程》连发海报再现摩登时代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6-10-17 00:00   https://www.yybnet.net/

由陈思诚担任监制、总编剧的热血传奇电视剧《远大前程》,继首推霸气十足的“亨行霸到”海报之后,再曝一组“浮生乱世”版人物海报及一支海报拍摄花絮视频,再现上海摩登时代。

演绎另类时尚大亨

与“亨行霸到”版海报冷峻沉稳的风格截然不同,此次发布的“浮生乱世”版人物海报,聚焦二十世纪二十年代大上海的繁荣,上流社会追赶时髦、享受奢华的生活,呈现大亨们的另一面。崇尚西化,要求服饰美观、饰品精致,琳琅满目造就了上海的摩登。上海滩襟江带海,彼时堪称亚洲时尚中心,江南吴越的传统文化与移民带入的多样文化相融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海派文化。从服装、饰品,到交通、建筑,无一不是东方与西方文化、传统与创新的完美融合。为还原这种别具一格的风格,“浮生乱世”版海报邀请新锐时装摄影师童梦掌镜,电影《小时代》造型总监黄薇指导,服装采用浓烈的色彩搭配,并配以考究的饰物、道具。

与海报同时曝光的还有海报拍摄花絮视频,片头漫画的包装为大亨们的一举一动平添了几分诙谐与风趣。陈思诚和刘昊然“勾肩搭背”,生动演绎霸气大佬与型男小弟的日常,袁弘再现金贵豪门的冷峻一面。压腿、秀肌肉、魔性大笑,三位“王纸”级大亨金士杰、王德顺、张双利“不疯魔不成活”。

坚持原创持续打造新IP

陈思诚始终坚持原创,不走寻常路。从2012年创作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的一鸣惊人,至2016年年初创作的悬疑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的火爆全国,收获超过8亿票房,并获得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编剧奖,近日影片更是一举收获第53届金马奖的五项提名,创作实力进步明显。

就在大家以为他将筹备《唐人街探案》续集之际,陈思诚却出乎意料地投入到热血传奇大剧《远大前程》的拍摄中,并亲自披挂上阵担当主演。从演员到编剧、导演,陈思诚在不同的身份之间转换自如;从爱情题材到悬疑喜剧,再到热血传奇,陈思诚一直走在挑战自我,颠覆自我,突破自我的道路上。本剧讲述的是一个关于“选择”的故事,以20世纪20年代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不同人物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代、特殊的地点,面对诸多机遇、诱惑、挑战所做出的不同的选择。

据悉,此版海报仅曝光了“四代大亨”的演员阵容。还有更多实力派、重量级演员已投入到拍摄中,众多奇人异士、革命先驱等丰富多彩的角色仍未展露真容。本剧预计拍摄150天,转战横店、象山、上海等地,主要场景全部重新搭建,陈思诚再次用行动证明良苦用心、诚意满满。“我们要打造最顶尖的电视剧,树立电视剧行业的新标杆,好戏在后头!”陈思诚如是说。

首位女主佟丽娅曝剧照

男主演们一一揭晓,女主演花落谁家也引发了网友们的诸多猜测,昨日《远大前程》剧组曝光了女主演之一佟丽娅的剧照,令人颇感意外的是,这次佟丽娅饰演一个上海滩非著名社团扛把子,人称“一爷”,行走江湖以男儿身示人,短发短打、皮靴墨镜、蓄须折扇,英气逼人。

出道至今,近十年的演艺生涯中,佟丽娅以百变的女性角色成为观众眼中的魅力真女神。而这次她放弃彰显女性魅力的标志性长发,女扮男装以硬朗的男性之姿出现在观众面前,突破以往形象的桎梏。既有举手投足间雷厉风行,又有女性细腻的情感,外表与内心形成巨大的反差,使人物性格更具张力,角色拥有更大发挥空间。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林丹被曝出轨回应:向家人道歉

昨日上午,有自媒体爆料称羽坛明星林丹在妻子谢杏芳孕期出轨神秘女子,两人不仅在酒店举止亲密,还当街挽手秀恩爱,且林丹在比赛的时候,该神秘女子还在身边相随。随后神秘女子身份也曝光系嫩模赵雅淇,还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远大前程》连发海报再现摩登时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