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达康书记”吴刚 与邬君梅实力碰撞

来源:南宁晚报 2017-04-23 10:03   https://www.yybnet.net/
电影《六人晚餐》中吴刚剧照

由窦骁、张钧甯、邬君梅、吴刚领衔主演,赵立新、俞灏明等联合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六人晚餐》将于5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

《六人晚餐》在曝光吴刚参演的剧照后,一直备受广大影迷和网友的关注。不少影迷纷纷表示“达康书记终于有时间吃饭了”,也有很多粉丝质疑“达康书记怎么沦落成厂区下岗工人了呢?”此次吴刚老师最新的剧照中,他身穿工作服站在厂区里,凝视着远方,仿佛是为了厂区的未来在担忧着。同时,吴刚和邬君梅两位老师的对手戏也颇受瞩目。而在邬君梅老师于吴刚老师家中的剧照则不难看出,两人的关系确实非同一般。而对于这两位戏骨之间的较量,有网友幽默地说:“吴刚老师和邬君梅老师上一次出现在同一部电影里,还是《建国大业》,一个扮演闻一多,一个扮演宋美龄,非常期待两位戏骨之间的火力对拼!” (王玉如)

新闻推荐

宇宙:从一个点开始

◎常立从前,在还没有“从前”的时候,有一个点,且只有一个点,除此之外,就只有没有。没有声音,没有光,没有颜色,也没有形,总之什么都没有,除了这一个点。这个点不会移动,不会变化,也不会长大,不会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达康书记”吴刚 与邬君梅实力碰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