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美剧《西游记》雷翻中国网友

来源:安徽商报 2017-04-23 15:0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美国与新西兰合拍片《TheLegendof Monkey》(注:《西游记》)曝光角色剧照,这部美版西游记中,唐三藏变成了一位英姿飒爽的美女;沙僧也由女性角色出演;猪八戒不复之前版本中的“猪”造型,只是身材略有宽肥;孙悟空也变得魁梧高大,有一股美剧里孤胆英雄的味道,让网友们顿感“不认识”,“请问你们是谁?”

据了解,在美国翻拍的这个版本里,剧情大纲从师徒四人西天取经,变成了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与三个“被贬下凡的神”携手打败恶魔,维护世界和平的故事。

话说,上一部改编自《西游记》的美剧,还是吴彦祖主演、冯德伦担任武术指导的《荒原》。但该剧收视口碑双扑街,不少观众表示里面基本没有《西游记》的影子。

而早在2001年,一部名为

《失落的帝国》的美国电影也翻

拍自《西游记》。猪八戒、沙僧及

唐三藏都变成了金发碧眼的美

国人,在中国人看来极为雷人。

日本人也热衷翻拍《西游

记》,至少拍过5个版本,而且唐三藏的人设多为女性,夏目雅子、宫泽理惠、深津绘里都曾饰演过。其中,78版可能是全球第一部《西游记》电视版,剧中,师徒四人一路借宿都睡榻榻米,猪八戒体

型瘦削。但该剧播出几集后,就被要

求停播。原因是中国观众“民愤”

太大,不堪忍受其“胡编乱改”。

韩国人也对《西游记》进行

过改编。2011年韩国电影《西游

记归来》将背景搬到了20世纪

的韩国,唐三藏在剧中也变成了

女性。

综合

新闻推荐

贵圈疯狂妈妈不止她一个

最近,伊能静的曝光度变得很高,原因是她的很多行为,引发了网友对于明星亲子关系的讨论。这两天,一段伊能静录制某节目的花絮曝光,花絮中,伊能静本人在女儿意外摔倒之后,自抽耳光,哭着说“对不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剧《西游记》雷翻中国网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