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据说樊胜美这季叫“美胜樊”美没了就剩烦了!

来源:黄海晨报 2017-05-05 06:07   https://www.yybnet.net/
由著名制片人侯鸿亮等原班人马打造的《欢乐颂2》将于5月11日在东方卫视播出。近日,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烁等主演亮相首播发布会。此番,“小包总”杨烁取代靳东守护“安迪”刘涛,对此刘涛爆料,私下杨烁一直被大家欺负,“他最怕的是蒋欣,他不是很怕我,因为我还好。”五个女人一台戏曲筱绡第二季成长了很多

《欢乐颂2》紧接上一部的剧情,继续讲述居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五个性格各异而又相亲相爱的女孩身上所发生的一连串有关友情、爱情、亲情、职场和理想的故事。“五美”在《欢乐颂2》中有何变化?刘涛表示,在不同的环境当中,五朵花同时在成长,“有向日葵、郁金香、百合,五朵不一样的花。”而她自己扮演的安迪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感情上遇到了莫名奇妙的“小包总”杨烁,“死赖着你不走,这就是很好玩的事情。”

王子文则透露,自己扮演的小妖精曲筱绡在第一季中被骂得很惨,第二季应该不会有那么大的争议了,“第二季更多的是在解释曲筱绡为什么会是曲筱绡,交代了很多她从小到大的经历和家庭的事情,大家第二季会更了解她,更了解这个角色。”此外,有传言指第二季中富二代的曲筱绡变穷了,面临家庭破产的变故,对此,王子文澄清,传言是假的,其实她更有钱了,但是经历变故之后,成长了很多。

至于蒋欣可谓是五美中变化最大的人,把第一季那层虚荣的皮揭掉了,第二季蛮真实的,“撕掉虚伪的面具,不再那么拜金了,务实了很多。”此外,蒋欣在第二季中还要处理婆媳关系,面对各种婆媳问题,“樊胜美这季叫‘美胜樊\’。美没了就剩烦了。”

取代靳东杨烁对刘涛死缠烂打

第二季中,22楼“五美”的感情戏是一大看点。“五美”接受采访时也笑言,铁打的五个女人,流水的男人,“五美”这次感情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新进展,刘涛饰演的安迪、蒋欣饰演的樊胜美以及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更是都发展到了“见家长”的阶段;杨紫饰演的邱莹莹在第一季被渣男伤害后,终于遇见呆萌的程序员应勤,两人一个“粗线条”一个“没经验”,恋爱发展也堪称曲折又搞笑。而一向安静的“乖乖女”关雎尔本季也迎来了自己的命定情缘,有意思的是,对方还是一位个性十足的摇滚歌手,在他的影响下,关雎尔各方面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有趣的是,杨烁饰演的“小包总”包奕凡取代靳东和刘涛谈恋爱。刘涛笑说,和杨烁合作有很多好玩的事情,“他很好玩,特别有意思,性格特别好,是谁都能欺负的人,怎么折磨他、欺负他,他都不生气。”值得一提的是,杨烁在第二季中极尽“把妹”之能事,玩转各种“套路”对安迪死缠烂打,还在海边疯狂大秀肌肉。对此,杨烁说,也没有很裸露的戏,对于秀身材也没有压力,“我健身到现在将近有20年了,我今年34岁,从15岁开始练。”

而王子文继续和王凯火花四射。王子文表示,拍第二季跟第一季感觉很不一样,因为中间拍了一部《假如蜗牛有爱情》,然后又紧接着拍了这部戏,两个人很多时候在现场会有一些新的灵感,会把剧本里的东西稍微变一下,变得更好玩,“我跟王凯说,连着拍这几部,最开始合作出于礼貌、害羞等各方面照着剧本演,第二季会有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第二季两人演戏的状态跟第一季比都有很多变化。”(曾乐) 

新闻推荐

《速8》制霸五一档国产片有进步

今年电影“五一档”三天票房超过7.1亿元,四部国产新片《记忆大师》《喜欢你》《拆弹专家》《春娇救志明》质量不俗,被赞是“近期平均质量最高的档期”。尽管质量上升,但最终票房还是不敌《速度与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据说樊胜美这季叫“美胜樊”美没了就剩烦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