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她如何面对现任的前任是个终极难题

来源:济南时报 2017-05-05 15:12   https://www.yybnet.net/

范冰冰当选戛纳电影节评委了!

一向爱玩儿“艳压”的范冰冰,这回通稿怎么毫无声息?没办法,谁让她那个人见人怕、鬼见鬼愁的现任的前任张馨予又炸出来了呢。

论炒作,张馨予若是称第一,范冰冰也得服气。只是,在弱肉强食的娱乐圈,靠扮小白兔能走多远?落后就要挨打,二位女神还是要用实力说话啊!

范冰冰做了戛纳评委 她真的有演技?

4月25日晚,戛纳电影节组委会公布了今年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审团名单。阿莫多瓦担任主席,杰西卡·查斯坦、保罗·索伦蒂诺等名列其中,还有唯一的一位中国评委——范冰冰。

20年来,戛纳电影节核心评委队伍中一直有“东方面孔”接班。在范冰冰之前,就有双A影后在手的巩俐和张曼玉等华人影星先后担任过主竞赛电影评委。所以跟巩俐、张曼玉相比,范冰冰当选的消息发布之后,吃瓜群众除了欢欣鼓舞,还有不少质疑声。

对于大多数人来讲,提到“范爷”,第一反应还是美、商业价值、各式各样的绯闻八卦。大众习惯于把目光放在她的私生活上,甚至负面消息,而她本人也沦为话题明星。以至于提到范冰冰,人们很自然地第一反应就是花瓶?毯星?她演过什么像样的戏?她有演技吗?

早在2007年,一部《苹果》让范冰冰走向国际,不仅提名第5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而且荣获第4届欧亚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10年主演电影《观音山》,让她摘得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同时受邀担任东京电影节评委。还有去年参演冯小刚导演的《我不是潘金莲》,她拿到了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第一个拿国际奖项的电影《苹果》,范冰冰饰演一个进城打工的洗脚妹,也真正让她的演技备受赞誉。在与李玉再度合作的影片《观音山》中,范冰冰更被激发出全部的能量。前几天微博有个热门,是范冰冰素颜出现在镜头前,把啤酒瓶子甩在自己头上,依然脸不改色,任由血顺着额头流下来,感觉她的眼睛里是有东西的。

戛纳的选择,是有多方面的考量——让范冰冰与其他顶尖电影人一起当评委,一方面是实力的肯定,还有一个重要的点,就是范冰冰所代表的中国风。就像早些年外国人以李小龙来看中国男人一样,范冰冰也在近年成为外国人眼中中国女性的代表。

张馨予立刻炸出来了 某女星联合男友封杀?

范冰冰拿了戛纳评委一席,按理来说,那一刻冰冰是喜悦的,毕竟,高端大气上档次。以后再有人吐槽演技,粉丝也可以搬出戛纳电影节:我冰冰好歹也是戛纳认证过的女人啊。

然而,万万没想到,这个消息还没出来半天,就火速被淹没了。因为,人见人怕、鬼见鬼愁的范冰冰男友的前任张馨予再一次炸出来了。

疑似张馨予小号吐槽范冰冰上了热搜,而且,是热搜第一。风头被抢不说,最主要的是,小号内容爆料相当劲爆:某女星联合男友对其封杀,在吃瓜群众眼中无疑这就是影射范冰冰了。在小号里,疑似张馨予诉说了自己的种种委屈。虽然小号内容只有180多条,但最让人惊讶的是多条内容貌似都在暗示范冰冰打压她。先是暗示有人在整她,而这个人表面和背后的样子有天差地别。还说到在戛纳的专题片被撤掉,颁奖典礼也被撤稿,化好了装,准备看秀却临时通知工作取消。小号里面甚至说有人为了封杀她,用婚礼独家作为交换条件。

范冰冰没有回应,面对这样的现任的前任,她还能说什么呢?说李晨的眼光太差吗?那她为何又选了李晨呢?倒是范冰冰的官方粉丝团晒出一张关于如何治疗被害妄想症的照片,暗指张馨予无中生有。

情商高如范冰冰 也难理这剪不断、理还乱!

一向遭遇吐槽和冷眼的张馨予这回口碑貌似有点要回春了。吃瓜群众看到她“坚强”、“勇敢”的一面,开始追忆起她的率真和多才多艺。讲真,要不是张馨予主演的《思美人》紧接着开播了,我也要被感动哭了。张馨予和范冰冰,总是被各种捆绑在一起。两人先后演过妲己,先后演过《河东狮吼》,先后亮相戛纳,一个有龙袍,一个有东北红袄。一起尝试过花仙子范儿,一起制服诱惑。一起撞脸,一起摆招牌动作。连发微博都是同一个调调,外媒都分不清她俩谁是谁。而张馨予蹭热度的能力更是空前绝后,之前各种碰瓷范冰冰,真的是“我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却又无可奈何的样子”的现实演绎。

其实在娱乐圈,我的前任是你的现任,本来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但偏偏范冰冰、李晨、张馨予这三人的狗血新闻,绝对是可以拍成一部小剧场了:这其中有张馨予李晨的石头记,有分手疑云,有范冰冰李晨教人如何“打太极”,有单手撕速成守则,有塑料姐妹情的破灭。所以这一次,究竟是范冰冰做人太过分,还是张馨予作死了蹭热度,也许这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张馨予这样一个前任像一枚深水炸弹,时刻让三人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人难免都有同情弱者的心理,看到表面张牙舞爪的张馨予竟然是如此小白兔,人们还是吐槽强势一方的范冰冰。其实弱肉强食的时代,放之四海而皆准,别随随便便利用公众的同情心,你弱你有理啊,拿出作品说话好吗?(记者刘阳)

新闻推荐

传统武术能否经得起“打架式打假”?

日前,一场不到25秒的比武大赛刷屏网络。胜者一方是号称“中国综合格斗MMA第一人”的徐晓冬,而负者一方则是雷公太极掌门雷雷。自称为武林“打假者”的徐晓冬一番话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引来中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她如何面对现任的前任是个终极难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