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网络第一书”首次改编成影视作品《悟空传》演绎“不服天命”的叛逆英雄

来源:济南日报 2017-05-05 15:15   https://www.yybnet.net/

《悟空传》剧照

本报5月4日讯(记者 陈炜敏)根据今何在同名小说改编,由郭子健执导,黄建新监制,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杨迪联袂主演,俞飞鸿特别出演的电影《悟空传》将于7月13日上映。今日,片方发布“棒棒大”版预告,在这支全新的预告片中,彭于晏饰演的孙悟空手持巨型金箍棒,浑身杀气十足,向天神发起凌厉一击。预告片中曝光的独白更是原著小说中原汁原味的金句,让整个预告片吊足粉丝胃口。

“我知道天会愤怒,你知不知道,天也会颤抖啊!”开场的经典独白,让影迷们瞬间就感受到了《悟空传》原著中不服天命的精神。预告曝光彭于晏饰演的悟空戏份中,神魔两立的局面初显,一个不服天命、挑战权威的孙悟空呼之欲出。

《悟空传》原著有“网络第一书”之称,是一代人心目中的神作,有别于传统风格的西游作品,《悟空传》将这些人物打造成了一群不服规则、不服天命、热爱自由的代表。电影《悟空传》是这部17年网络经典文学首次被改编成影视作品,曾执导《西游·降魔篇》并获得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新晋导演的郭子健担任本片导演,更有原著作者今何在亲自操刀剧本。

新闻推荐

她如何面对现任的前任是个终极难题

范冰冰当选戛纳电影节评委了!一向爱玩儿“艳压”的范冰冰,这回通稿怎么毫无声息?没办法,谁让她那个人见人怕、鬼见鬼愁的现任的前任张馨予又炸出来了呢。论炒作,张馨予若是称第一,范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络第一书”首次改编成影视作品《悟空传》演绎“不服天命”的叛逆英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