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六人晚餐》 正式定档6月16日

来源:南宁晚报 2017-05-07 06:55   https://www.yybnet.net/
电影《六人晚餐》张钧甯剧照

由窦骁、张钧甯、邬君梅、吴刚领衔主演,赵立新、俞灏明等联合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六人晚餐》,近日宣布正式定档6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

除了吴刚与邬君梅这一对戏骨的精彩演出之外,窦骁、张钧甯、俞灏明等一众年轻演员也有出色表演。在近日发布的剧照中,张钧甯的脸上写满了矛盾,一方面是对爱情的期许,一方面是对未来的迷茫,锁住的眉头更为她增添了几分楚楚可怜。在最新曝光的吴刚单人海报中,吴刚一身朴素的工作服,走在重工业基地厂区里,一脸凝重的神情难掩落寞而又矛盾的心情,与他在电影里扮演的下岗职工身份不谋而合。让网上的追随者们高呼心疼:“达康书记下岗之后依然这么沧桑,吴刚老师太适合这样的角色了!”更有网友分析李达康和丁伯刚这两个角色:“不管是李达康还是丁伯刚,都非常关心国家的建设,这叫做居庙堂之高则忧其民,处江湖之远则忧其君!”(汪 洋)

新闻推荐

“第一狗仔”后院起火狗仔江湖开始大洗牌?

本周娱乐圈最劲爆的新闻人物是谁,不是“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和他的风行团队又曝出来的明星谁谁谁,而正是他们本人。“因为工作理念冲突”,不满卓伟在社交网络上捕风捉影满嘴跑火车,风行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六人晚餐》 正式定档6月16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