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荡寇风云》 陈嘉上拒绝“抗日神剧”

来源:南宁晚报 2017-05-07 06:55   https://www.yybnet.net/
《荡寇风云》剧照

陈嘉上执导,郑振邦监制,赵文卓、洪金宝、万茜领衔主演的古装历史动作大戏《荡寇风云》将于5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最近曝光的剧照中,小出惠介、仓田保昭等一众日本知名演员饰演的反派角色,或阴狠狡诈,或凶残嗜血。

在创作《荡寇风云》的过程中,陈嘉上导演不仅走遍了当年戚继光抗倭的每一处战场遗迹,更远赴日本搜集材料,在这过程中他发现,“戚继光与戚家军”在日本也是一个被研究得非常透彻的课题,对此陈嘉上导演印象非常深刻:“日本人并没有掩饰自己的失败,而是从心底里佩服戚继光这位‘三千破两万\’的真英雄,所以我才能招集到这么多日本演技派加盟。”

而对于此番反派角色的塑造,导演同样摒弃了“抗日神剧”的套路。陈嘉上认为:“我们不需要把对手妖魔化,我从来都反对这种做法,因为你一妖魔化了,你的核心价值就没有了,你抹黑对手,就相当于在抹黑自己。”

(毕 木)

新闻推荐

《麻辣学院》定档6月9日

据新浪娱乐讯由李金瀚执导,蒋欣、九孔、秦沛、黄品源、赫邵文、董立范主演的青春爆笑喜剧《麻辣学院》于6月9日全国公映,为即将放暑假的学生们带来了一阵青春校园风。4日,制作方发布了影片的首款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荡寇风云》 陈嘉上拒绝“抗日神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