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宣布取消今日发布会,原定的比赛还能打吗 徐晓冬突然“叫停” 谁赢了

来源:成都商报 2017-05-07 04:05   https://www.yybnet.net/

我原来也是学习传统武术出身,怎么可能打击传统武术呢?

我打的只是

传统武术中的假

就像吃肉,要吃一些健康的肉,比如牛肉,不能吃老鼠肉

1

徐晓冬约架

约出的商业潜力

首先,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信息显示,徐晓冬目前是北京拓天陛图体育文化传媒公司的法人兼股东,徐晓冬的认缴出资金额为75万元,持股比例为25%,在其背后还有拓天伟业(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拓天伟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两家资产管理及投资担保公司作为公司的大股东。

2

其次,徐晓冬因其毒舌的形象还主创了一档《冬哥辣评》的直播节目,目前在各大直播平台合作推出。同时,他是一款名为“极斗”APP的主要推广者,该APP还曾在早些时候推出了VR方面的衍生软件。

3

在后续的挑战中,徐晓冬表示所有太极界宗师的挑战,全部接受他们的挑战,而《勇士的荣耀》创始人郭晨东则出资120万奖金,胜负方都有,这就意味他必然收到经济回报。

4

就徐晓冬来说,“约架武林”本身达到了一战成名的宣传效果,商业利益随之滚滚而来,不但顺势推广了自己的公司和产品,还可以坐拿高额的出场费。

2000多个

未接来电

“4·27巅峰对决”之后,徐晓冬的微博粉丝数以每天数万的速度暴增,5月4日,他的微博粉丝已经超过35万。想加入他的微信朋友圈?这需要耐心等待。“微信我可以加你。但我现在三个手机的微信全满了,我得先删再加。我一天有五六万条微信要回,微博每天十万私信。”他还说,自己每天手机上的未接来电多达2000多个。

声音

徐晓冬说,取消发布会的原因是由于自己身体不适,“喉咙发炎,没有办法说话”。

“对于前来挑战的武林人士,我都会应战,要在合理合法的场地上打,所以我需要时间去准备。”

视角

20秒KO、单日播放量破亿、 120万的巨额出场费……当格斗狂人徐晓冬挑衅武林各掌门的事件经过一段时间, 终将回归到“商业属性”上来,这是不可避免、并已经必然存在的一盘“商业大棋”。

5月5日晚,徐晓冬突然在其个人微博上宣布,原定于本周日的“新闻发布会”取消,取消的原因是“身体原因”。此前,徐晓冬曾高调表示,将在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详细通报自己和多位传统武术界人士“怎么打”、“什么时候打”等具体事宜。

“需要时间准备”

5月5日19时44分,徐晓冬通过微博发信息称:“抱歉地通知大家,由于徐晓冬的身体原因,周末的新闻发布会取消,再次感谢大家的关注,这几天给大家带来的打扰,我真心抱歉。再见……”

而在此之前,徐晓冬曾高调在微博表示,将于本周日在北京举办一场“全球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自己会公布应战相关事宜,包括在哪儿打?怎么打?和谁打等关键问题。

为何突然取消发布会?发布会取消后,原来规划的比赛是否还能继续?成都商报记者通过微信联系到徐晓冬,他说,取消发布会的原因是由于自己身体不适,“喉咙发炎,没有办法说话”。

对于原来规划的比赛还打不打?徐晓冬说:“对于前来挑战的武林人士,我都会应战,要在合理合法的场地上打,所以我需要时间去准备。”

有网友质疑不开新闻发布会,是徐晓冬“怂了”,通过“微博问答”向他提问。徐晓冬回答:“打假是人人的事,大家都可以打假,我对假的东西没有怂,现在需要社会的认可。”

“我也是学武术出身”

对于自己被加上的标签,徐晓冬说,“‘格斗狂人\’我认可。因为中国没有人能像我这样挑战武林当中的假,而且挑战的还是太极拳,这可是中国武术的标志。”

“大家在网络上叫我格斗狂人徐晓冬,我不狂还有那么多粉丝吗?” 在接受一家中国媒体采访时他说,“但我不是一个反叛传统的人。这么多年,传统武术的造假之风愈演愈烈,我只是一个在武林中打击虚假‘武术大师\’的普通人”,他补充道,“我现在挑战的是欺骗。我正在挑战的是一百年来某些中国传统武术中的欺骗。”

但徐晓冬也承认,这样做肯定伤害到了一些中国人的民族自尊心。徐晓冬否认自己故意站在中国传统武术的对立面。“我原来也是学习传统武术出身,怎么可能打击传统武术呢?我打的只是传统武术中的假,就像吃肉,要吃一些健康的肉,比如牛肉,不能吃老鼠肉。”

“崇武”背后

一盘价值亿万的商业大棋

20秒KO、单日播放量破亿、 120万的巨额出场费……当格斗狂人徐晓冬挑衅武林各掌门的事件爆发后,我们终将回归到“商业属性”上来,这是不可避免、并已经必然存在的一盘“商业大棋”。

差强人意的赛事IP

在美国,“崇武”的背后是一座商业的金矿。搏击运动产业在体育产业中居前三甲,市场成熟度较高,被誉为体育产业中的“钻石”。 2016年终极格斗锦标赛UFC以40亿美元的价格被WWE-IMG联合收购。每年,WWE都会举办超过300场的摔跤赛事,其中有50多场为国际巡演,吸引全球200多万观众到现场观赛,旗下拥有了超过200名职业摔跤手。而以拳击、自由搏击和综合格斗为代表因携带暴力血色、巨额资本、明星光环、经纪炒作、粉丝狂潮……多元商业价值而让商家赚得不亦乐乎。

过去一年,中国搏击领域新冒出的赛事IP十余个,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 2016 年 4 月,有名气品牌搏击赛事将近22个,分别是《昆仑决》、《武林风》、《CKF中国功夫争霸赛》、《锐武》、《丝路英雄》、《英雄传说》、《勇士的荣耀》、《胜者传奇》、《武林大会》等,各地举办的相关赛事也超过200场。每逢周末,全国至少会有五场相同或类似的搏击赛事通过各种平台进行直播。然而中小型赛事无论赛事或直播,其变现效果始终差强人意。

约架后的融资风暴

目前的中国搏击业,业务正在向全产业链延伸的大概只有《昆仑决》《武林风》和《勇士的荣耀》三大赛事,而话题中心的三大赛事各自特点鲜明。此次约架事件后,李连杰视频里点名的《昆仑决》 已获得B轮融资两亿人民币,市值3.5亿美金。能够受到资本的青睐,不仅因为赛事本身,除了赞助、门票、版权外,还包括衍生品的推出,以及打造综合搏击真人秀、综合搏击APP、线下搏击馆、搏击用具专卖店,《昆仑决》所形成的搏击运动产业链,也是其未来的主要盈利模式。

真正的赢家并非对战双方

在福布斯计算的赛事价值中可以看到,基于赛事的媒体、门票、赞助和授权商处获得的比赛日收入的总数得出,体育赛事的受关注度直接影响是它的商业价值。中国不缺专业的搏击或武术赛事,但是缺乏“爆款”和“明星”,除了邹市明和熊朝忠,老百姓很难再说出一两个名字,这是市场一直冷感的“痛点”所在。而徐晓冬“约架”事件如果可以持续发酵,并规范化,或许可以点燃中国百姓的“崇武”精神,助市场“造星”。

虽然徐晓冬狂妄的姿态背后,其个人利益显而易见,但最终无论谁输谁赢,真正的赢家并非对战双方,而是“商业武术赛事”。“约架武林”所衍生出“粉丝经济”后,培养出中国拳迷的巨大消费市场,那么赛事、视频直播、文化传播、教育产业、IP开发、衍生品开发……这背后将是一盘价值亿万的产业大棋。如今,《勇士的荣耀》已经捷足先登,而其它相应企业如何借力使力,就看各自的“商业修为”了。

成都商报记者 钟美兰 综合参考消息

新闻推荐

古丝路上的“飞去来”器

名家站在德里国王大道的印度独立门前,挤在车流和人流之中,听着你听不懂但一直热烈进行着的叫卖和谈笑,沙丽在鲜艳而热烈着,热带阳光鼓荡在你周围。生命的光斑在耀动,生活的花圃在蓬勃,那永不枯竭的活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宣布取消今日发布会,原定的比赛还能打吗 徐晓冬突然“叫停” 谁赢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