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麻烦家族》VS《超凡战队》

来源:广安日报 2017-05-07 05:26   https://www.yybnet.net/

《麻烦家族》海报。

在刚刚结束的“五一档”,好莱坞特效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8》逆袭夺冠。相比之下,由《喜欢你》《拆弹专家》《记忆大师》《春娇救志明》组成的“国产四美”虽在票房表现上略逊一筹,却收获了不错的口碑。5月5日,记者从广安市几家电影院获悉,下周又将有《麻烦家族》《超凡战队》《亚瑟王:斗兽争霸》《借眼》等十余部风格各异的影片陆续上映,市民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前往电影院观影。

《麻烦家族》黄磊首当电影导演

该片是黄磊执导的首部喜剧电影,由李立群、张伟欣、黄磊、海清等主演,将于5月11日上映。该片改编自电影《家族之苦》,讲述了一个普通大家庭温馨而搞笑的故事。

影片讲述了在一个多口之家中,因为老夫妻闹离婚从而引起了轩然大波,一场“麻烦之战”即将开战。片中,一把年纪却“老不正经”的爸爸文锦辉(李立群饰)和“文艺”的妈妈潘素(张伟欣饰)带领全家“一起胡闹”。大哥文远(黄磊饰)大秀中式英语尽显国际范儿,大嫂丁雁(孙莉饰)贤惠持家,一人撑起照顾全家的重任;“事业型”的妹妹文静(海清饰)脾气火爆,与“妻管严”的丈夫冯万力(王迅饰)每日争吵不断;魏大勋饰演的温柔专情的小弟文聪与女友林丛(任容萱饰)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正式加入“麻烦一家”,一家人打打闹闹却温馨有爱。

《超凡战队》少年合体打击恶势力

《超凡战队》由美国狮门电影公司出品,迪恩·以色列特指导,达克雷·蒙特戈梅里、娜奥米·斯科特、林路迪等领衔主演,将于5月12日在国内上映。

影片根据1990年代日本东映制作的特摄片《恐龙战队兽连者》改编,讲述了一群穿着特殊盔甲拥有超能力的高中生,为了拯救世界联合起来作战的故事。五位高中生在平静的天使丛林小镇,遭遇了来自6500万年前的浩劫毁灭,邪恶势力丽达女王打造出可怕的金人怪兽哥达攻占地球。本各自面对许许多多青春迷茫的少年,从此有了保护地球的共同目标,肩负起维护正义的使命,组成超凡战队力抗邪恶势力。红衣战士杰森(达克雷·蒙特戈梅里饰)、粉衣战士金伯利(娜奥米·斯科特饰)、蓝衣战士比利(RJ·塞勒饰)、黑衣战士扎克(林路迪饰)、黄衣战士特里尼(贝琪·G饰)为了寻找更多能量打败金人怪兽哥达来到地球,他们命中注定地相遇,团结成为五色超凡战队,与他们的恐龙佐德人机合一,出击拯救世界。

《亚瑟王:斗兽争霸》盖·里奇打造摇滚黑帮新魔幻

亚瑟王的故事流传多年,很多人都对这位英国传说中手握圣剑带领圆桌骑士征战英国的君主诞生,有着极大的兴趣。电影史上讲述亚瑟王与圆桌骑士的影片不胜枚举,但即将于5月12日同步北美上映的这部《亚瑟王:斗兽争霸》就很特别了,因为这是一版由“鬼才”导演盖·里奇打造的摇滚黑帮新魔幻《亚瑟王》。

《亚瑟王:斗兽争霸》讲述了年幼的亚瑟亲眼看到父母被篡位的叔叔伏提庚残忍杀害,被剥夺了王位继承权、又忘记自己真实身份的亚瑟在城里的底层中生存长大,然而,当他从石头缝中拔出那把象征命之王的圣剑后,他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得不接受他真正的使命,与辅助他的法师和人民,推翻伏提庚的暴政统治,争回王位。

本报记者 胡苗 整理

新闻推荐

古丝路上的“飞去来”器

名家站在德里国王大道的印度独立门前,挤在车流和人流之中,听着你听不懂但一直热烈进行着的叫卖和谈笑,沙丽在鲜艳而热烈着,热带阳光鼓荡在你周围。生命的光斑在耀动,生活的花圃在蓬勃,那永不枯竭的活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麻烦家族》VS《超凡战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