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艳星整容失败现在长这样 欲取填充物却喷血

来源:淮河早报 2017-05-08 10: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新)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资深演员邵音音出道就被封性感女神,演出电影《官人我要》一夕成名。现71岁的她,仍可在港片见到她身影,她在《春娇救志明》中饰演杨千嬅的妈妈,一头白发的她,和过去差很大,她也坦言容貌走样的原因是整形失败。

邵音音曾向港媒透露,陪朋友去割双眼皮,医生游说她打硅胶垫下巴,后来因为摔倒撞伤脸,下巴硅胶移位,导致脸部歪斜。后她等到伤口复原,再去找整形医生调整,医生说可以把硅胶填充物取出,不过才下刀就喷血,原来是填充物位置刚好是神经线交会处,乱取出会致命,她只好听天由命,结果下巴填充物越来越重,导致她口齿不清,至今仍后悔不已。

新闻推荐

五月想看电影避开这些雷区

《异星觉醒》《抢红》《银河护卫队2》《亚瑟王》《毒。诫》□女报记者张梦雯纵观五月电影,基本上都是好莱坞的商业大片。首先是漫威最新力作《银河护卫队2》打头阵,随后是壮观的战争片《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艳星整容失败现在长这样 欲取填充物却喷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