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她们都是伴娘却比新娘还美

来源:都市女报 2017-05-08 14:05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各大娱乐媒体

刷屏了,重点并不是演员周扬大婚,排场有多大,嫁了一个什么样的老公,而是伴娘刘亦菲的淡蓝色礼服,端庄而漂亮,气质不输新娘。其实一个完美的婚礼自然需要美美哒的伴娘,但婚礼的主角毕竟是新娘,最后到底会选谁当伴娘,选多美的,这又是一个难

题。不过,刘亦菲和林心如等人但

凡当伴娘,都美得抢了新娘的

风头,真是佩服新娘的

勇气!

最美伴娘 NO·1 刘亦菲

5月7日,演员周扬在苏梅岛四季酒店的大婚现场图片曝光,婚礼现场应时变化,白天鲜花怒放美轮美奂,夜晚烛光点点如梦如幻。新娘周扬以一袭镂空钩花包身婚纱亮相,惊艳四座。闺密刘亦菲、莫小棋等人组成的伴娘团,更让现场星光熠熠。

据悉,刘亦菲是周扬的大学室友兼多年闺密,两人自大学同窗以来就情同手足,是娱乐圈少有的低调姐妹花。周扬的圈内好友莫小棋也出现在伴娘团内,身着蓝色伴娘礼服的她更显温婉气质。伴娘们着蓝色纱裙风情万种,楚楚动人。

此次周扬大婚,刘亦菲、莫小棋、李丹妮、王黎雯、周婷等伴娘都提前飞抵苏梅岛,只为亲自见证好姐妹的这一幸福时刻。而刘亦菲一席淡蓝色礼服,端庄漂亮,更是被网友们夸赞比新娘还漂亮:“颜值碾压新娘,比新娘还美丽”“刘亦菲当伴娘,简直美上天了”。

事实上,刘亦菲之前也做过一次伴娘,当时是张靓颖的婚礼,她和王珞丹、谭维维出任伴娘团,同样,身穿紫色礼服的高颜值伴娘团依然美得不可方物,也抢了新娘不少风头。

最美伴娘 NO·2林心如

林心如在圈内有着好人缘,不过,要请她当伴娘还真不容易。她的伴娘经历,仅仅只有吴辰君和徐若瑄婚礼的这两次而已。

2012年,吴辰君在日本冲绳举行婚礼,林心如特意排开工作,献上了伴娘初体验。身着浅粉色的摸胸伴娘裙,头发盘起的林心如很好衬托了新娘吴君如,伴娘首秀很成功。

后来,徐若瑄与李云峰在巴厘岛举行私人婚礼。林心如再度

以伴娘的身份参加婚礼。这

次新娘徐若瑄的婚纱略保

守,反倒是伴娘林心如

等皆以摸胸礼服亮

相,从养眼度上瞬间抢走了徐若瑄的

风头哦!

最美伴娘 NO·3 吴佩慈

大S与汪小菲在三亚的海滩婚礼,开创了明星户外婚礼的新思路。此后,不少明星纷纷效仿,甚至出国完婚,就是为了有个浪漫的婚礼回忆。

闪婚的大S在婚礼前本不愿媒体打扰,婚礼也未邀媒体入内拍摄,如今流传的婚礼照片,也多是宾客抓拍下的。大S的伴娘团由吴佩慈、阿雅、Makiyo组成,紫色的长裙、飘逸着的裙摆,都让伴娘们显得女人味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吴佩慈当时抢到了大S的新娘捧花,却直到三年后,才遇到自己的MR·RIGHT。

最美伴娘 NO·4 许茹芸

许茹芸曾先后为闺密梁咏琪、李心洁与杨采妮,担任婚礼伴娘。都说事不过三,许茹芸确实在第三次当完伴娘就收山了,因为她的另一半出现了。事后,大家发现,许茹芸的未婚夫也出现在了杨采妮婚礼上,难怪她能斩钉截铁地说,以后不当伴娘了。说到做到的许茹芸,也抢先一步与韩国男友注册结婚,果然说得多不如快行动。

最美伴娘 NO·5:唐嫣

在闺密杨幂的婚礼上,唐嫣是唯一的伴娘,虽然婚礼仓促了一点,但看得出新娘的幸福。身为闺蜜的唐嫣,也只有衷心祝福了。不过两人倒是颜值不相上下,都分不清谁更美一点了。

现在唐嫣也找到了自己的人生伴侣,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办喜事儿呢?看罗晋这样子,肯定会给唐嫣一份“一生只爱一人”的乐维斯式爱情,让唐嫣幸福一辈子的。

最美伴娘 NO 6:郑爽

当时郑爽担任吴京谢楠的伴娘时,刚出道不久,这也是她出道至今参加过为数不少的婚礼之一。还在婚礼上担任伴娘,真是很难得!更何况当时的她还是纯纯的“楚雨荨”,穿上一袭蓝色伴娘服,美得让人眼前一亮!

最美伴娘 NO·7:陈乔恩、阿娇

陈妍希和陈晓婚礼的时候,陈乔恩当了他俩的伴娘,能请来很少参加婚礼的她担任伴娘,可见陈妍希跟她的关系还真是不错。一袭粉色简单的伴娘服,陈乔恩也完美驾驭,果然是“教主”,美丽势不可挡!

貌似跟新郎新娘都不怎么熟的阿娇,居然也当了他俩的伴娘,让人有点小意外,却也不算是意料之外。有着天使面孔的她,穿上粉色的伴娘服,就算遮不住小粗腿,却也美得让人移一不开眼睛。

最美伴娘 NO·8:Hebe、Ella

Selina是S.H.E中最早出嫁的一个,当然,Hebe、Ella也自然就是伴娘的不二人选。两人都打扮美美送姐妹出嫁。之后,Ella出嫁时,Hebe也同样是伴娘团成员,而且是相当惹眼的一个哦! (宗和)

新闻推荐

“重新定义”用户体验“美谈”聚焦家电黑科技

设计师、制造商、零售企业会对哪件事的认知形成共识?东道设计公司、戴森、国美的回答是“用户”。4月27日,国美“美谈”第三期如约开讲。会上,东道设计公司国际部总裁费斌、国美电器品牌中心总监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她们都是伴娘却比新娘还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