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爱在正海 相伴一生 正海集团举行第十八届集体婚礼

来源:烟台晚报 2017-09-29 09:02   https://www.yybnet.net/

“三世情缘不相忘,十里桃花分外红”。9月27日,正海集团第十八届集体婚礼在开发区希尔顿大酒店浪漫举行。9对新人步入神圣殿堂,掀开人生新篇章。自2001年至今,正海集团已成功举办了18届集体婚礼,见证了213对新人的相识、相爱、相守。

8点48分,以主题短片《生如夏花》为背景,正海集团董事长秘波海宣布集体婚礼正式开始。伴随着开场歌曲《嫁给我你会幸福的》,新人们与演员、现场观众进行第一轮互动,配合着手拍掌、荧光棒,共同打造出一个轻松、热烈的开场氛围。

接下来的环节也别出心裁,一首首歌曲串起“爱”的主题,使现场高潮迭起。首先,新郎新娘的主题短片过后,9对新人先后步入舞台中央,进行爱的告白,互带结婚戒指。随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舞蹈秀,紧扣当下年轻人最心仪的潮流热点。在动人的旋律中,舞蹈演员翩翩起舞,演绎经典浪漫的爱情。紧接着,由两名来着正海员工家庭的孩子演唱《家有父母好幸福》,引导新人们拥抱双方父母,给父母送上礼物,感谢父母的恩情。温馨的气氛深深地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最后,在《小梦想大梦想》的歌声中,新人们在画板上描绘幸福的明天,放飞气球,表达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憧憬。

据婚礼主持人介绍:“集体婚礼已经成为正海集团的一张文化名片。众多有志青年带着梦想来到正海,正海为他们提供的不仅是一个发展的平台,更可以收获家庭与幸福,解除后顾之忧。”除了集体婚礼外,正海每年还会围绕核心理念举办一系列文化活动,为大家营造轻松和谐的文化氛围,提升员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一对对新人喜结连理的同时,正海也从单一的彩管荫罩制造企业,成功转型为集制造、投资、金融、房地产四大产业板块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隋亮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姚晨变身职场精英,马伊琍尝试长发造型 电影《谜踪》开拍

马伊琍和姚晨合影由吕乐导演、姚晨和马伊琍领衔主演的年度话题悬疑情感力作《谜踪》,昨日在连云港正式举行开机仪式,除了早前出现在路透照中的姚晨、马伊琍外,导演吕乐,编剧秦海燕,主演袁文康、吴昊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爱在正海 相伴一生 正海集团举行第十八届集体婚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