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在几十年里多次性骚扰女明星 好莱坞电影大佬被曝重磅丑闻

来源:南国早报 2017-10-07 16:49   https://www.yybnet.net/

哈维·韦恩斯坦 艾什莉·贾德

据媒体报道,好莱坞又一桩性骚扰大丑闻曝出,媒体用一篇非常详实的专题报道揭发电影巨头哈维·韦恩斯坦在几十年里的多次性骚扰行为,有知名女星出面作证,他公司的女员工也给出很多信息。文章发布后韦恩斯坦的名誉和事业遇严重危机,甚至被曝可能退隐。韦恩斯坦迅速为自己行为不当道歉,但称将起诉相关媒体,指其报道不当。

有关这位电影巨头性骚扰的传闻由来已久,而这篇专题报道列举了很多细节,一些内容令人大跌眼镜。曾主演《双面梦露》、多次获得艾美奖、金球奖提名的女星艾什莉·贾德表示:韦恩斯坦曾把她喊到自己的房间,当时身着睡衣的韦恩斯坦不仅要求艾什莉为他按摩,还问她要不要看他洗澡。当时她非常紧张,绞尽脑汁想,用什么办法离开房间,才不会惹怒这位权势滔天的电影巨头。

报道称韦恩斯坦曾有8次性骚扰后用钱摆平的事例,还涉及另外一位知名女星:曾出演过《惊声尖叫》《刑房》等影片的罗丝·麦高恩。前米拉麦克斯高管马克·吉尔也为这篇文章提供了一些佐证。而明星和高层之外,曾为韦恩斯坦工作的多名女性员工出面指出,韦恩斯坦对她们有过骚扰行为,关键词总是:酒店、按摩、工作承诺、性骚扰,“公司中的环境对于女性来说,是有毒害的”。

韦恩斯坦和他的代理律师丽莎·布鲁姆分别针对此事作出回应。布鲁姆在声明中表示:“(报道中的)这些指控都是一派胡言,哈维·韦恩斯坦予以坚决否认。”她形容韦恩斯坦是一个“正在学习新规则的老古董”。

韦恩斯坦本人声明,表示自己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成年,当时工作环境、个人行为的规矩是不同的。他不久前才意识到需要成为更好的人,与同事之间的互动方式也有所改变。他过去与一些同事的互动行为带来了不少伤害,他为此做出诚挚的道歉。此外他表示,将暂时休假一段时间,也将接受一定的康复治疗。

随后他否认了艾什莉·贾德的指控:“我从未碰过她。”并表示自己是媒体的“不当报道的受害者”,坚称这篇报道是出自“私人积怨”,有很多错误和假设。

哈维·韦恩斯坦是好莱坞最具权势的电影人之一,他和兄弟鲍勃·韦恩斯坦各自拥有韦恩斯坦影业公司23%的股权。

哈维·韦恩斯坦性骚扰女性的传闻已经不是一天两天,此篇文章可能只是一个开头,或许会有其他女性“跟进”并讲述类似的故事。性骚扰在好莱坞是一条高压线,福斯新闻董事长罗杰·埃尔斯、福斯新闻金牌主持比尔·奥莱利、喜剧明星比尔·考斯比都曾深陷性骚扰丑闻,无论多知名都因此丢了工作。(王友)

新闻推荐

为普通人拍微电影已成产业:从几百到几万,最快半小时拍出来

游客正在横店拍微电影。国庆假期,朋友圈里每天都有各种“晒”。近日记者看到了新鲜的“晒”法:有朋友在晒“我的大片”。出演这部片的主角可不是什么明星大腕,就是些普通人,并且什么开机、杀青仪式,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在几十年里多次性骚扰女明星 好莱坞电影大佬被曝重磅丑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