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迎娶青梅竹马的恋人 “百米飞人”苏炳添大婚

来源:南宁晚报 2017-10-12 06:25   https://www.yybnet.net/

新人展示婚戒接亲时其乐融融兄弟团都是短跑名将婚礼现场

2017年10月10日,中国短跑名将百米“飞人”苏炳添与林艳芳在广东中山古镇举行婚礼。两人是青梅竹马的初中同学。易建联、孙杨、林丹等体坛明星纷纷在网上道贺,张培萌等一众国内短跑名将也到场祝贺。

苏炳添在社交媒体上用简短的文字向妻子深情表白:“过去,我用最快的速度在赛场拼搏,履行运动员的光荣使命!今后,我还要用最慢的速度陪你走完一生,履行丈夫的幸福使命!此生只爱你一人!请做我最幸福的苏太太!”张培萌、谢震业、吴智强、莫有雪、梁劲生等“兄弟团”都出现在婚礼现场,同时他们还组成迎亲“亚洲最快兄弟团”,陪伴苏炳添一起迎娶新娘。苏炳添的教练袁国强表示,看到苏炳添步入婚姻殿堂,他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往往教练是最后一个知道的。”袁国强笑言,他是国家队中最后一个知道苏炳添恋爱消息的。同时,袁国强还表示,未来几年,中国短跑队仍然需要苏炳添继续发挥热量。

最近苏炳添喜事连连,除了大婚这一人生大事,在短跑领域也获得较大突破。今年5月,他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百米比赛中夺冠;7月,他联手中国接力队成员吴智强、谢震业、张培萌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洛哥站夺得男子4×100米接力赛冠军。

(本报综合)

■新闻故事

恋爱故事如同青春偶像剧

苏炳添和林艳芳是初中同班同学,“乖乖女”和体育特长生的故事从那时就开始了。年少相识,关于彼此最初的印象,苏炳添甜蜜地说:“第一眼看到她,就很想保护她!”林艳芳则说“觉得他笑容很灿烂”,真是可谓“一眼万年”!

苏炳添和林艳芳有着青梅竹马般的爱情故事。跟你所能想起的所有校园青春偶像剧场景一样:男孩喜欢看女孩温柔的笑容,女孩则崇拜男孩在体育场上挥汗如雨的矫健身姿。二人兴趣相投,似乎总有聊不完的话题。后来苏炳添去了体校,两人只有周末才能相见。好在两人的家相距不到2公里。于是,每个周末,两人都约好,在苏炳添的幼儿园“母校”门口见面,交换每周轮流记录的“日记本”,分享彼此一周的生活。

自从苏炳添成为运动员之后,两人便开始了长达10年的异地恋。林艳芳住在中山,而苏炳添不但长期在广州和北京训练,还要经常到国外参加比赛,有时候两人一年只能见上一两次面。尽管如此,苏炳添林艳芳两人仍保证每天视频半小时。在视频中,两人聊的大多都是生活琐碎,或者干脆开着视频,林艳芳看她的电视剧,苏炳添打他的游戏,用这种方式来陪伴彼此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后来,男孩用自己攒下的零花钱送了女方一部当年流行的“小灵通”,办了“情侣号码”,这个号码也从学生时代一直用到现在。直到现在,无论去哪里训练比赛,苏炳添都会向林艳芳随时报备自己的行踪。林艳芳说,信任是异地恋保鲜的秘诀。苏炳添则说,这些年习惯了生命里有她,除了越来越深的感情,他们早已变成了家人。

去年10月,苏炳添林艳芳约一席好友到国外海滩度假。瞒着所有人,出发前苏炳添就开始密谋求婚。结果,捧着鲜花,单膝下跪,拿出一生只能送一人的钻戒的时候,苏炳添脑子一片空白,所有准备好的台词都想不起来了。苏炳添开口就问:“你可不可以嫁给我呀?”

走过了校园,熬过了异地恋,在众多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他们为彼此戴上结婚对戒,深情一吻,许下一生一世的浪漫誓言。

(据新浪综合)

新闻推荐

为普通人拍微电影已成产业:从几百到几万,最快半小时拍出来

游客正在横店拍微电影。国庆假期,朋友圈里每天都有各种“晒”。近日记者看到了新鲜的“晒”法:有朋友在晒“我的大片”。出演这部片的主角可不是什么明星大腕,就是些普通人,并且什么开机、杀青仪式,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迎娶青梅竹马的恋人 “百米飞人”苏炳添大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