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恐袭波士顿》定档11月17日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0-19 12:57   https://www.yybnet.net/

《恐袭波士顿》海报

本报10月18日讯(记者 张晓涵)近日,由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电影《恐袭波士顿》宣布内地定档11月17日。该片取材于2013年波士顿马拉松恐怖袭击真实事件,由《深海浩劫》导演彼得·博格执导,《变形金刚5》马克·沃尔伯格担当主演,同时力邀《X战警》凯文·贝肯、《金刚:骷髅岛》约翰·古德曼、《爱乐之城》J·K·西蒙斯、《碟中谍3》米歇尔·莫纳汉等众星联袂出演。导演彼得·博格表示,从报道的新闻来看,人们无法了解事件的细节和真相,所以有必要将它们搬上银幕。而他拍摄本片也不是为了引起仇恨和揭露伤疤,更多的是为了展示波士顿警民在那场事件后团结一致、应对危机的精神。

影片聚焦于2013年发生的波士顿马拉松爆炸事件,是继《伦敦陷落》《深海浩劫》之后,又一高口碑灾难巨制,该片真实还原了在波士顿恐袭发生后,FBI、当地警方在102小时内全力缉捕真凶,阻止了犯罪分子下一步攻击行动的英勇事迹。

该片自在海外上映以来,票房口碑双双爆棚,被提名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获封年度十佳影片。豆瓣评分8.1、IMDb评分7.4、烂番茄新鲜度高达80%,获得国外影迷的一致好评,“毫无疑问,这部电影的价值是对那些使波士顿变得更加强大的英雄和牺牲者们的致敬”“抛弃了好莱坞剧作形式,基本上按纪实时间顺序讲述了事件和调查程序,但比以往更加主观,也更加情绪化。”

新闻推荐

规则不可逾越 □许 丽

你考试作过弊吗?在看《天才枪手》的时候,如果你看得热血沸腾笑得会心,那你一定是想起了学生时代关乎作弊的那些事;如果看完了,你默默地坐在那儿,觉着揪心、沉重、窒息,甚至有泪水划过脸颊,那你一定是读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恐袭波士顿》定档11月17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