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赵本山爱徒丫蛋承认离婚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1-09 11:2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本山传媒艺人田娃在某直播中爆料丫蛋(原名吕品)与王金龙已经离婚,引发网友关注。其实此前已有媒体报道,王金龙本人也曾在某直播中承认此事,并坦承两人缘分已尽。

2009年4月13日,凭借春晚小品《不差钱》一夜成名的演员丫蛋,与男友王金龙在沈阳结婚,据悉,丫蛋与王金龙同拜在赵本山门下,常年在一起演出,当年的婚礼更是由师父赵本山主持。两年后,丫蛋产下一子,两夫妻晋升三口之家。

但从去年开始,就有媒体曝出丫蛋与王金龙关系不太正常,疑似分居。在各种演出活动中,老公王金龙都没有出现在她的身边,两人甚至一张合影都没有,离婚传闻甚嚣尘上。

昨日,丫蛋正面回应和王金龙的离婚,称两人“分开已经快四年的时间,去年办的手续”,并且表示两人“没有谁对谁错,脾气性格合不来就分了”。对于有报道说她和王金龙离婚后关系恶化,上台表演也只愿与他人搭档,丫蛋直指有些人不了解情况就发挥想象力,最后她表示:“我想这就是缘分就是命,过去就过去了。虽然我们不是夫妻了,可还是好搭档,愿各自安好。” (腾讯网)

新闻推荐

甄子丹零片酬参演《功守道》

近日,甄子丹与吴宇森作为明星大使出席第二届澳门国际影展暨颁奖典礼,红毯上受到了影迷们的热情欢迎。媒体问及早前有报道马云与甄子丹、洪金宝、李连杰、袁和平及吴京等,零片酬拍摄新片《功守道》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本山爱徒丫蛋承认离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