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猎场》口碑持续走高“胡歌”职场挣扎引共鸣

来源:皖江晚报 2017-11-09 16:25   https://www.yybnet.net/

郑秋冬(胡歌饰)

袁涛(董勇饰)

2017压轴登场的年度大戏《猎场》已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4集,随着剧情的推进,关注度也随之升温,被赞是“一部有强大精神力量传达的创新剧”。

够真实!戏剧人生就是很多人的传奇复合在一人身上

电视剧《猎场》仅仅播出4集,已经将男主角郑秋冬(胡歌饰)创业失败、误入传销组织、锒铛入狱、拜师猎头、冒名顶替、以假身份重新做人等等的经历转折铺展开来,环环入扣又悬念迭起,郑秋冬的传奇经历才刚刚开始,已揪着人心时刻随着他起起伏伏。对于郑秋冬的传奇经历,编剧、导演姜伟介绍说,一个人短暂的十年,经历那么多事是不可能的,戏剧人物的人生经历是无数人加在一起复合出来的。

也正是如此,胡歌在访问中亦表示,郑秋冬更符合现实:“当我看到郑秋冬的时候,我相信他说的话,相信他经历的所有的事情都是生活中能看到的,而且每个事件都有逻辑,都可以找到内心的动力。”

被赞是一部有强大精神力量传达的创新剧有力量!

除了普通观众的认可,电视剧《猎场》亦受到媒体和行业人士的认可。《猎场》不仅是一部行业剧,更关注个人的成长、精神家园的重建和健康人格的确立。本剧集合了几十位国内最具实力的男女演员,随着剧情的推进,他们也将逐一登场,赋予了角色最恰当的表达。

由孙红雷饰演的刘量体就被剧评人闫伟赞是郑秋冬的“灵魂摆渡者”:“是个真人、明白人,也是个绝顶高人,且充满了传奇色彩。身陷囹圄却一切尽在掌控之中,机锋隐现的台词更是过瘾。两个男人间的惺惺相惜,让刘量体成为郑秋冬亦师亦友的灵魂摆渡者。”

同时,在本剧首播之前,也进行了小范围试映,试映后媒体和业内人士纷纷点赞

——

剧评人李星文说:“戏剧是密实的,台词带着余响,剧情挂着钩子。双线是咬合的,一会儿猎头出击,一会儿情感炸弹。”

剧评人张漪说:“姜老师把一部现代都市行业剧不仅拍出了跌宕的商业好看度,更拍出了为人之尊贵、为事之信念的深度、力度,它饱蘸着对生活的激情,同时热烈、光彩又诗意迸发。”

《猎场》被媒体赞是“一部有强大精神力量传达的创新剧”,而郑秋冬不断奋斗向上的传奇人生才刚刚打开。

戳痛点!

郑秋冬不完美引发共鸣

正如胡歌所说,郑秋冬身上有着当下很多年轻人共有的优

点、缺点,因此当这个男主角以一种完全告别英俊多金、甚至有些

缺陷的形象出现,立即引发大众的共鸣——

“导演好像要用男主角郑秋冬的经历,把当下生活中所有愚蠢与不

堪,直接撕开给观众看,现实是锐利伤人的,不是那些充满幻想与意淫的故

事中所描述的那样。这是一部为世人示警的剧集,是一部用心良苦的好剧!”

“编剧姜伟令人佩服,敢于直面社会现象,主角胡歌饰演的郑秋冬有缺陷、

不完美,让人不齿的同时又有点心疼。”

“编剧和演员真乃神人,并没有把任何一个人刻画成多么厉害的人物,大家起点

都是差不多,就看个人的特长和际遇,人物性格分明。”

新闻推荐

章子怡澄清“扔鞋” 我和刘烨就是表演

本报讯(中新)10月28日,演技竞演类综艺《演员的诞生》在浙江卫视开播。第一期开播即引得众多关注,话题度一路走高:因郑爽演技问题章子怡与刘烨疑似发生误会而现场扔了刘烨的鞋,黄璐淘汰而刘芸晋级的结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猎场》口碑持续走高“胡歌”职场挣扎引共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