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

来源:华商报 2017-11-13 01:35   https://www.yybnet.net/

双11光棍节当天,林志玲言承旭被曝吉隆坡同住酒店,次日更一起去健身房。这是他们自分手以来,首次被拍到私下合体约会,两人再度复合。

据马来西亚的媒体报道说,言承旭在双11前一天傍晚抵达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随后跟林志玲一起进入马来西亚某酒店,还穿着黑色的情侣装。言承旭一下车就秒冲进了电梯,林志玲和助理迅速也快速跟进。速度实在太快,记者都没能拍下两人同框。昨日凌晨,林志玲还在自己的微博晒出一张黑色礼服照,暗示好事将近?引发网友猜测:“是不是言承旭拍的?”“不如顺势认了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松口承认:“很开心联系上了,是真诚的互相关心。”林志玲方经纪人也确认林志玲目前人的确在马来西亚,并回应称:“谢谢大家的关心,希望能多留一点空间给艺人保留隐私,如果复合,姐姐应该会选择大方和大家分享喜悦。”

林志玲和言承旭2002年被拍到一起看电影曝出绯闻,就此两人名字被绑在一起,2005年林志玲手机送修,双方穿浴袍的亲密照意外曝光,证实两人恋情。不过2006年分手。兜兜转转15年,原来爱的还是你!网友对两人真诚祝福。综合

新闻推荐

“扔鞋”事件后 章子怡首亮相:其实我综艺感很强

本报讯(小林)11月4日,浙江卫视栏目《演员的诞生》在绍兴柯桥举办发布会,导师章子怡现身成为全场焦点。第一期播出后,章子怡向刘烨“扔鞋”在网络引起巨大讨论,节目的关注度也一路走高。章子怡表示,“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志玲、言承旭复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