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腾讯视频公布明年剧集和综艺新布局

来源:铜都晨刊 2017-11-13 10:12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腾讯视频在北京举行了V视界大会,公布了2018年剧集和综艺规划。剧集方面,除了由杨幂主演的《扶摇》和赵丽颖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还有《九州缥缈录》《斗破苍穹》《沙海》等IP大剧。

综艺方面,不仅揭秘了观众期待已久的《王者荣耀》实景真人对抗赛《王者出击》的制作细节,还公布了《明日之子2》《脱口秀大会》等热门综艺的新计划。

企鹅影视副总裁韩志杰表示,今年头部大剧的播放量天花板在不断升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楚乔传》的全网播放量均突破400亿。而创造纪录的两位女演员杨幂和赵丽颖,2018年会继续出现在腾讯视频,分别带来两部新剧《扶摇》和《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腾讯视频还将推出改编自网络作家天蚕土豆代表作《斗破苍穹》的同名电视剧,由于荣光执导,吴磊主演。以及改编自马伯庸小说的古装历史剧《三国机密》,由马天宇、韩东君等人联袂主演。韩志杰表示,和以往的三国题材相比,《三国机密》不仅视角不同,而且更年轻,是不折不扣的“青春版三国”。

此外,还有架空系列小说九州系列的《九州缥缈录》,原作者江南亲自担任编剧。江南表示,剧组为了还原小说场景,在布景上花费了很多心力,许多细节都得以呈现。

除了历史和奇幻架空题材,腾讯视频还将布局探险题材。与南派泛娱合作拍摄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剧《沙海》,广受观众喜爱的角色“吴邪”将再次出现在荧屏上,此次的扮演者是秦昊。秦昊表示,虽然在沙漠拍戏很辛苦,但是能出演这个角色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愿望。

企鹅影视副总裁马延琨在采访中表示,今年网综的制作体量非常庞大,已经有2亿以上的投资。2018年的重点将是IP的打造,马延琨认为《明日之子》就是典型的IP打造过程。“《明日之子》对我们来说不完全是节目,而是一个项目。它涉及腾讯视频未来在作品、人才和内容上的获利,将来可能去做衍生或者产品的发展。”据介绍,《明日之子》中的一些选手已经在影视剧和影视音乐的合作上有较大突破。

2018年,腾讯视频的综艺愿景已不再局限于制作出精品爆款内容,更重要的是建立能长期、持续拥有生命力和商业想象力的IP项目,通过以下几大类IP展开综艺节目的运作。

偶像IP

养成系节目揭秘娱乐圈内幕

除了致力于打造《明日之子2》,腾讯视频将推出《舞者24》《创造101》《朝阳里N3》三档偶像养成节目,分别从舞蹈偶像、团体偶像和偶像产业链三个维度切入。其中,《舞者24》将联合24位巅峰舞者,用UrbanDance潮舞的方式,呈现青春舞蹈偶像竞演真人秀。大型偶像生存真人秀《创造101》将打造全新女子偶像天团。而首部“综艺剧”《朝阳里N3》将全景记录经纪公司四个月的经营细节,解读娱乐圈错综复杂的食物链,透视艺人鲜为人知的另一面。

王牌IP

《王者出击》预计下月上线

王牌IP中最受关注的《王者荣耀》实景真人对抗赛《王者出击》,预定下月上线。现场,马延琨发布了本季英雄池中的10位“英雄”、部分实战中的作战服以及由Angelababy(杨颖)、林志玲、贾玲、王琳、奚梦瑶组成的女战队成员。此外,两部热门脱口秀网综《吐槽大会》和《脱口秀大会》明年也将回归。

腾讯视频将针对不同圈层受众对综艺的多元需求,推出一批垂直类综艺,精准触达目标受众。其中,综N代《拜托了冰箱》《放开我北鼻》瞄准了当下中国年轻人对美好事物的需求。

以智慧和聪明为主要看点的《脑力男人时代》同样将迎来第二季,该节目聚焦于高知精英人群,第一季的观看人群中本科以上学历占到了86.4%,第二季预定邀请撒贝宁、陈赫、雷佳音组成新的脑力天团。

此外,腾讯视频还将带来新节目《奇遇》,以纪录片模式,记录阿雅和七个好朋友,胡歌、窦靖童、黄轩、小S、周迅等人的七段奇幻旅程,探索七个不同色彩的人生故事。

以“幸福”为关键词的慢综艺《幸福三重奏》将邀请到三对不同年龄段的演艺圈夫妻,记录他们的生活,展现三对不同婚龄的夫妻处理事件的不同做法。

文化类综艺板块,《见字如面》原班团队及开心麻花共同打造了一档读书节目《一生之书》,通过明星读书和开心麻花的表演呈现书中重要环节。目前入选的书目包括《人类简史》《三体》和《失控》。

音乐领域,将在潮流音乐和电音领域同时发力。借助《烎———2018潮流音乐发布夜》打造国内首个顶尖潮流音乐品牌;借助电子音乐竞技节目《电音时代》,打造一个切中最年轻先锋人群需求的新节目,从而构建年轻人对音乐市场的新态度。

(王雪琦)

新闻推荐

沈腾被逼为戏“献身”

吴君如执导的电影《妖妖铃》,将于12月29日上映。片方近日发布“喜剧联盟”海报与特辑,“搞笑女神经”papi酱揭秘了自己与“妖妖铃队长”吴君如、“喜剧扛把子”沈腾、“国民表情包”岳云鹏和“实力...

相关新闻:
那些幸福的姐弟恋2017-11-03 12:44
猜你喜欢:
评论:(腾讯视频公布明年剧集和综艺新布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